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太平洋电信T3级数据中心落户天津

太平洋电信T3级数据中心落户天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下午,亚太环通(Pacnet)宣布,其新数据中心落户天津(TJCS1),以满足京津冀地区对数据中心和托管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太平洋电信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昨天下午,亚太环通(Pacnet)宣布,其新数据中心落户天津(TJCS1),以满足京津冀地区对数据中心和托管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新数据中心可以提供软件定义网络(SDN)功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控制,使客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自行随意提供带宽。

数据中心坐落于中国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创新园,由亚太环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太平洋电信(PBS)和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共同开发,数据中心能够承载2000架机柜。天津数据中心的建立有助于天津武清区京津科技创新园的繁荣发展,也契合最近政府提出的京、津、冀一体化规划。

太平洋电信T3级数据中心落户天津

从左到右依次是:太平洋电信行政总裁徐剑平、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张念录、武清开发区工委书记刘东海、  天津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孙钢、武清区区委书记张勇、亚太环通首席执行官Carl Grivner、亚太环通事务总长、法律总顾问Grace Guang、亚太环通托管服务事业总裁Jim Fagan。

在重庆之后,此次天津数据中心是太平洋电信在国内第二家自建的数据中心,按照规划,2015年在上海、2016年在广东,还有两个数据中心建成。

亚太环通行政总裁Carl Grivner表示:“很高兴我们其中一个最大的数据中心正式落户天津,新数据中心将使SDN解决方案在中国得以交付。”

武清区书记张勇在开幕式上表示:“天津武清政府致力于把武清区打造为华北地区的领先科技中心,此数据中心是太平洋电信与武清政府共同开发的重要项目之一。到目前为止,武清区已经吸引了超过114亿人民币(19亿美元)的投资,拥有1400多家企业。”

太平洋电信天津数据中心可通过业界首个利用软件定义网络技术的Pacnet Enabled Network (PEN) ,连接到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 (CIDS) 的北京数据中心,使客户自行灵活配置及扩展带宽服务。太平洋电信让部署于两个数据中心的客户可根据其特定业务需求灵活配置和扩展带宽,为数据中心行业奠定了新的标准。

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总裁张念录表示:“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将透过太平洋电信天津数据中心,进一步扩充数据中心运营体系。国富瑞未来将在国内布局20个以上的数据中心,此次与太平洋电信合作,将为北京数据中心提供双活热备服务。”

这个两万多平米的Tier III数据中心可为客户提供24x7托管、连接和管理服务,以及多种语言服务和现场远程支持。此外,数据中心拥有N+1和2N多额外功率和安全、环境和防火措施。数据中心客户可以直接连接国内主要交易所、网点(Points of Presence)以及中国不同运营商网络。

目前太平洋电信数据中心覆盖中国多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天津、重庆、深圳和上海。据介绍,太平洋电信数据中心也将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业务,将IaaS服务于托管业务相结合,并发挥优势为企业提供私有云、混合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