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公开预览新一代Azure Batch服务

微软公开预览新一代Azure Batch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atch是一项基础设施服务,可以配置和管理大量执行任务的虚拟机。Batch适合于像模拟和风险分析这样的传统高性能工作负载,同时也适合于包括文件处理、渲染、转码等这样的工作负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10月28日巴塞罗那举行的Tech Ed Europe大会开幕演讲上宣布提供新的Batch服务。新的Azure Batch服务将目光瞄准IT专业人员,目前该服务提供体验版。

Azure Batch将Azure与微软在2014年5月收购的GreenButton公司的技术相结合,创建了一项帮助用户在云中执行大规模任务的服务。总部在新西兰的GreenButton公司是一家按需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帮助客户在云中管理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GreenButton的技术还允许用户“云实现”应用而不用重新编写现有软件代码。

据微软高管称,Batch是一项基础设施服务,可以配置和管理大量执行任务的虚拟机。Batch适合于像模拟和风险分析这样的传统高性能工作负载,同时也适合于包括文件处理、渲染、转码等这样的工作负载。Azure Batch针对那些关键需求的工作。

微软还将在本周的Tech Ed Europe上公布其他一些基于Azure云的技术。

Azure Operational Insights是一项将HDInsight Hadoop-on-Azure服务与预置的System Center相结合的服务,用于手机和分析跨云环境的机器数据,预计将从今天开始提供给那些有兴趣试用的用户。

Azure Automation可在Azure和第三方环境中实现耗时工作自动化,从而降低与重复人工操作相关的风险。该服务现已公开推出。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pplication Proxy服务将从2014年底开始提供,使用户能够通过云向外部用户发布预置应用。Azure Active Directory Connect将在2014年底之前进行预览,简化预置资产向云的连接,以及向Azure Active Directory的目录同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