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ick Bergman:中国市场是Synaptics决胜全球的关键

Rick Bergman:中国市场是Synaptics决胜全球的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直以来,Synaptics的业务都围绕着高增长市场开展,而中国无疑是高增长市场中最重要的一员。Synap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Bergman指出,“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是Synaptics决胜全球的重要一环。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0月28日

关键字: Synaptics 人机互动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移动互联网的大繁荣为移动设备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人机互动和智能终端引发的全新浪潮正在变革一切传统模式。成立于1986年的Synaptics公司是全球移动计算、通信和娱乐设备人机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生意主要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领域,而近期该公司也进入了热门的汽车市场。

一直以来,Synaptics的业务都围绕着高增长市场开展,而中国无疑是高增长市场中最重要的一员。IDC预测,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零售量将达到4.2亿部,当然,中国市场不仅只是“规模最大”的代名词,以华为和联想为代表的中国终端制造商强势崛起,正在改写全球产业的格局。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2014年上半年同比增长了62%;联想不仅是全球最大的PC厂商,还是全球第三大平板厂商。

10月28日,Synaptics在京召开中国业务战略发布会,分享了Synaptics中国业务三大战略:第一,扩大中国团队,全面提升研发、销售、客户支持和市场推广能力;第二,布局中国全产业链,跟中国主流OEM设备厂商、ODM设计厂商,以及传感器与显示模块等伙伴建立全面密切的战略合作;第三,实时响应中国市场的创新需求,随时考虑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开发产品。Synap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Bergman指出,“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是Synaptics决胜全球的重要一环。目前,Synaptics全球三分之二的业务来自亚洲,Synaptics也把三分之二的人员部署在了亚洲。”

 Synaptics中国业务战略

Synap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 Bergman分享中国业务战略

以触控和指纹识别为代表的人机交互技术是用户最先感知产品好坏的关键,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已成为设备最重要的组件之一。Synaptics在触控和指纹识别两个技术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在触控板、触控屏、显示驱动集成、手机/平板指纹识别,以及笔记本指纹识别五大细分市场保持第一。战略收购是技术型公司常常采取的做法之一,据Rick Bergman介绍,Synaptics每年的技术研发投入为营业收入的20%,而近一两年的战略收购更加巩固了Synaptics在全球触控和指纹识别领域的地位。

需要注意的是,指纹识别技术只是Synaptics生物识别产品业务的一部分,还有许多优秀的技术可用于构建安全性、可用性更高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消费者需要电子设备提供更加直觉的体验,人脸、指纹、虹膜、掌纹、手形等全新的人机交互方技术虽然还处在发展初期,但在不久的未来他们一定会笼络终端用户的芳心。

汽车是Synaptics的重点关注领域,汽车正在成为人机交互领域的新疆界,大屏中央控制台、方向盘、车门、天窗、换档器等都是重要的交互界面。通过在触控和手势方面的创新技术,Synaptics致力于加速汽车智能化的进程。7月,中国汽车协会和尼尔森发布的报告中,拥有车载智能系统的用户,喜欢使用“大触屏”功能的用户高达88%。

Rick Bergman表示,“凭借Synaptics在全球人机互动领域的领先地位,通过此次发布的中国业务战略,Synaptics将进一步与中国主流的OEM厂商加深合作,助力他们开拓全球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