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可维多式运输平台助力步步高加速“大物流”战略

可维多式运输平台助力步步高加速“大物流”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基于网络的可维软件,步步高能够通过一个单一平台同时管理公司本身庞大的汽车和司机队伍,以及多种形式的运输伙伴,挑选最佳的运输服务和价格组合,并通过关键业绩指标(KPI)跟踪其业绩表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0月28日

关键字: 可维 零售 运输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步步高)选择可维公司的多式运输管理系统(TMS)支持其“大物流”战略。步步高总部位于湖南省,是一家多业态零售商,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251。步步高所采用的软件是可维MOVE®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是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能够管理各种复杂的运输、物流与贸易合规,它将帮助步步高在中国的全渠道零售业务中实现更多的自动化,拥有更高的可视性,同时优化订单履行的速度与效率。

步步高是国内领先的批发与零售营运商,旗下拥有多家超市、百货商店、便利店、大卖场,以及家用电器零售店等。步步高总部位于湖南湘潭,目前拥有300多家各种类型的门店,分别分布在湖南、江西、四川、重庆、广西、贵州等省市。

通过基于网络的可维软件,步步高能够通过一个单一平台同时管理公司本身庞大的汽车和司机队伍,以及多种形式的运输伙伴,挑选最佳的运输服务和价格组合,并通过关键业绩指标(KPI)跟踪其业绩表现。该解决方案可实现便捷地对设备、司机和货物进行计划,同时在整个运输网络中跟踪和追踪货物并自动更新状态,以确保及时发现并处理异常情况,保证订单能够持续、稳定地按时运送。

步步高物流、IT高管表示:“我们希望找到一个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物流营运能够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而发展。可维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取得全渠道营运的成功,使我们更有效地与分包商协作,而且能够轻松地与现有的营运系统集成,让我们在获得信息的基础上对关键的速度和费用变量作出决策。”

可维公司亚太及日本高级副总裁Guhan Periasamy表示:“可维MOVE平台的魅力在于,它能够帮助零售商通过一个单一集成的平台克服全渠道带来的挑战。步步高通过使用这个软件,将能够使订单履约实现自动化和流水线化,并且拥有端到端的可视性和单一、以客户为中心的界面,从而加速关键运输的流程。可维团队将竭力帮助步步高在发展其零售业务模式方面取得各种里程碑式的胜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