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热风与JDA优化500余家门店的运营

热风与JDA优化500余家门店的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DA 软件集团公司今天宣布,中国领先的时尚零售商热风选用JDA Allocation(配补货管理)实现门店消费者需求与库存水平匹配,提升门店总体效率和运营表现。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8 14:44:15

关键字: 零售 JD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JDA 软件集团公司今天宣布,中国领先的时尚零售商热风选用JDA Allocation(配补货管理)实现门店消费者需求与库存水平匹配,提升门店总体效率和运营表现。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国内门店数量达 500 多家。

 
热风以往的配补货流程主要依靠人工操作电子表格进行,且配补货团队分散在几十个不同的销售区域。热风希望能以一种集中式的配补货模式替换先前的人工流程,实现所有门店的配补货逻辑、数量均由中央统一控制,清晰地看到各区域的配补货情况,减少缺货和库存过剩现象发生。热风最终选择了 JDA 配补货解决方案来集中管控门店级别的配补货,实现手动流程的自动化。
热风高级副总裁余臻荣指出:“作为领先的时尚零售商,进行准确的库存配置满足顾客需求是我们持续发展的工作重心。JDA 配补货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更高效地管控各区域和门店的库存水平。每家门店不仅将具有合理的库存水平,同时还能根据顾客需求和购买趋势配备合理的商品组合。JDA 配补货还可降低门店间的调拨,提高销售收入。
JDA 配补货计划能够增强对顾客的了解并将其转化为精准的配货方案,从而帮助像热风这样的时尚零售商优化门店商品选品。此外,热风选择 JDA 还在于JDA在服装行业深厚的专业知识积累,以及其集成性的端到端零售计划解决方案能够支持热风未来长远的发展。
JDA 亚太区副总裁Amit Bagga 指出:“热风在中国拥有 500 多家门店,对其而言,为每个区域和每家门店分配合理的库存无疑是一个巨大挑战。热风此前主要依靠离散、手动的流程和电子表格管理配补货需求,这导致库存水平不准确并有潜在的销售机会流失。利用JDA配补货解决方案,热风未来将能实现更快的库存周转,为每家门店提供最优的商品组合。此外,JDA配补货还将能够帮助热风根据库存情况和商品组合方案制定新老品的配补货计划,提升计划创建和执行的效率和准确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