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选择JDA优化运输管理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选择JDA优化运输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选择实施JDA运输管理解决方案。在当前需求剧烈波动的大环境下,Anji-CEVA希望通过此次实施提升公司的客服水平,同时降低成本。Anji-CEVA选定的 JDA 解决方案包括JDA运输管理、JDA运输建模和 JDA运输计划。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3 20:54:49

关键字: JDA 运输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JDA宣布,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选择实施JDA运输管理解决方案。在当前需求剧烈波动的大环境下,Anji-CEVA希望通过此次实施提升公司的客服水平,同时降低成本。Anji-CEVA选定的 JDA 解决方案包括JDA运输管理、JDA运输建模和JDA运输计划。

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主要提供成品车、进厂零部件和售后零部件的运输物流服务。该公司主要客户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各家分公司。为实现低成本与高服务质量间的平衡,Anji-CEVA希望提升计划制定的自动化程度,改进企业的业务智能以及可视性水平。

Anji-CEVA首席信息官评论道:“以前,我们依靠的是费时费力的手动计划流程。当外部条件发生变化时,这些手动流程不仅制约了我们的响应速度,还会限制我们实时了解全部可调用资源的能力。这意味着,我们的货车装载率、装货次数以及路线计划都无法在最大程度上利用公司的全部资源。而 JDA 解决方案为我们带来了实时的可视性,我们能清楚地了解现有运能和客户的要求——由此我们可制定出既能保持低成本优势又能带来高品质客户服务的最佳计划。”

Anji-CEVA补充指出,JDA 提供的更出色的自动化程度还将大幅提升Anji-CEVA计划人员的工作效率,使得他们能够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可带来更大价值的作业中去。其CIO说:“以前的手动流程会产生很多错误,效率也很低。现在 JDA 将提高我们全部运输计划工作的产出和准确率。”

Anji-CEVA选择与 JDA 合作主要是看中了 JDA 运输管理套件成熟可靠的约束管理能力。Anji-CEVA表示:“我们新选购的 JDA软件能帮助我们快速确认客户要求中的真正约束,以及我们自营车队和其它资源的运力约束。JDA 为我们带来了整个企业范围内的实时可视性。有了这一能力,我们的管理人员才能作出基于成本控制和资产利用率的智能化运输决策。”

JDA 亚太区总裁Amit Bagga 指出:“在目前剧烈波动的市场中,每家第三方物流企业都会面临这样的挑战:实现物流速度、效率和利润率间的平衡。Anji-CEVA在中国汽车行业中已是声名卓著的第三方物流领导企业;即便如此,该公司也意识到当前它需要获得先进、智能的解决方案,以便在竞争激烈、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作出最佳决策。虽然客户的情况和要求总是在不断变化,但我们相信 JDA 运输管理解决方案必将帮助Anji-CEVA快速、敏捷地作出最佳决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