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高德提前半年达成全年目标 俞永福豪奖员工500万

高德提前半年达成全年目标 俞永福豪奖员工500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兼高德总裁俞永福向员工发出内部信,宣布“十一当天导航规划服务次数过亿,用户相比去年“十一”同比增长超过120%,超过竞争对手一倍,提前半年完成公司全年目标(财年自4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3 18:46:32

关键字: 高德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离年关还有近4个月,互联网公司的员工奖励就已经开始了。

上周,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兼高德总裁俞永福向员工发出内部信,宣布“十一当天导航规划服务次数过亿,用户相比去年“十一”同比增长超过120%,超过竞争对手一倍,提前半年完成公司全年目标(财年自4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昨日高德召开庆功大会,奖励了在十一攻坚中战功突出的团队和个人。据了解,这次俞永福拿出的奖品总价值超500万元,包括三个个人战功大奖:3辆奥迪A4L(带京牌!);二十个个人战功奖:包括5张北京车辆牌照和15份旅游基金;以及10个优秀战功团队,获得团队旅游基金奖励。

高德提前半年达成全年目标 俞永福豪奖员工500万

据了解,高德将十一取得的成绩,归功于地图数据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和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比如本次在高德庆功会上获得优秀团队战功奖的,包括自行车采集团队和公交导航团队。自行车采集团队在过去半年,为高德继步行采集、车辆采集及航拍之后,自主研发了一种全新的采集方式——自行车数据采集。这项采集工艺从软件研发到实现量产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相较步行采集,它将数据采集效率提升了3-4倍,大大提升了数据的及时性和对低级道路的覆盖。而公交团队则是通过高德地图独家创新的“公交导航”功能,以及在公交数据和公交体验方面的持续优化,使高德地图在保持驾车导航方面领先优势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在公交导航方面的产品创新,实现了高速用户增长。

高德提前半年达成全年目标 俞永福豪奖员工500万

近日,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整合营销机构艾媒咨询发布了《2015上半年中国手机地图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15年上半年,中国手机地图用户规模达5.53亿人,环比增长3.2%,高德地图以30.7%的占比排名第一,百度地图以27.9%排名第二。

俞永福表示,自从2014年开始全面施行新战略以来,高德地图已经连续第二年取得了高速增长,增长速度远超竞争对手1倍以上。接下来,高德将进入“一个高德”的战略阶段,加快贯通手机与车机业务,攻坚下一个战略要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