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推出新版Oracle运输管理和Oracle全球贸易管理

甲骨文推出新版Oracle运输管理和Oracle全球贸易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推出新版的Oracle运输管理和Oracle全球贸易管理,甲骨文这一全面的解决方案几乎涵盖所有行业和地域的全部运输、合规和海关流程,并引入了全新的现代化用户体验功能。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18 08:44:52

关键字: 甲骨文 运输管理 贸易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推出新版的Oracle运输管理(Oracle Transportation Management)和Oracle全球贸易管理(Oracle Global Trade Management),以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物流流程优化和全球贸易合规。甲骨文这一全面的解决方案几乎涵盖所有行业和地域的全部运输、合规和海关流程,并引入了全新的现代化用户体验功能,充分彰显了甲骨文满足当今客户创新性和可扩展性需求的持续承诺。与此同时,Oracle运输管理6.4和Oracle全球贸易管理6.4还对各项管理功能进行了增强,如车队管理、运输采购、运输商务智能、运输规划、全球贸易管理和海关管理功能等。

甲骨文公司供应链管理产品策略副总裁Derek Gittoes表示:“为了支持业务增长和市场拓展,货物交运者和物流服务提供商们都迫切希望找到一种具有竞争力的方式,来简化复杂的运输和贸易管理流程。最新发布的Oracle运输管理和Oracle全球贸易管理集成了到岸成本模拟等新功能,这也进一步强化了甲骨文业界最全面的运输和全球贸易管理平台,使我们更好地帮助客户进一步简化流程、降低成本和减少风险。”

提供跨全企业的运输能力

• Oracle运输管理6.4的新功能包括:

  • 新的用户体验让运输规划者和客户服务代表更好地洞悉在规划中和在运中的货物信息
  • 运费维护功能简化了甲骨文运输管理采集、格式化、加载和修改运费的能力,有助于实施更好的运费管理流程并提升用户管理基于各种运输方式的运费的效率;
  • 车队改进功能包括一个用于车队管理的可配置用户工作台;集成实时绘图、交通和天气服务;先进的算法能力支持规划并利用车队资源和共用的承运商资源;更好地利用车队资产、降低运输成本和提高人员的效率;
  • 新的RESTful网络服务可让客户更便利地扩展甲骨文运输管理功能(例如将运输数据与移动应用集成在一起)

全球进口和到岸成本管理能力

• Oracle全球贸易管理6.4的新能力包括:

  • Oracle全球贸易管理到岸成本模拟器可让用户对不同的估算到岸成本(ELC)进行比较,并了解海关的金额、关税与其它税费和自由贸易协议的财务益处,从而可让供应商做出最佳选择。这些洞察可帮助用户做出更明智的战略性采购决策。
  • Oracle全球贸易管理海关管理可让用户主动管理整个进口报关流程。最新增强的功能可让客户模拟海关估价、计算适用的关税、其它税费和进口费用,同时也可让客户了解进口单据和海关报备所需的费用。

Oracle运输管理和Oracle全球贸易管理的新功能、灵活性和可见性,能够让客户将这些产品作为一个系统来管理整个公司的运输和贸易管理需求。通过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提供全面的运输和全球贸易管理功能,新版本可帮助客户降低运输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客户服务、缩短供应链的提前期并降低供应链和贸易合规的风险,从而支持业务增长和市场扩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