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10的推广速度将超过Windows 7

Windows 10的推广速度将超过Windows 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析师们指出有几个因素正在推动Windows 10在企业内以更快的速度推广:Windows 7将在2020年1月份停止支持;和现有的Windows 7应用程序和设备良好的兼容性;对平板电脑和二合一设备被压抑的需求。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2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Gartner表示,到2017年1月份,半数的企业将踏上Windows 10之旅,这也使Windows 10踏上了通往Windows历史上安装最广泛版本之路。

分析师们指出有几个因素正在推动Windows 10在企业内以更快的速度推广:Windows 7将在2020年1月份停止支持;和现有的Windows 7应用程序和设备良好的兼容性;平板电脑和二合一设备被压抑的需求。

Gartner的研究副总裁Steve Kleynhans表示,“对于企业来说,我们预计部署的速度将明显超过六年前的Windows 7。”

Gartner表示很多组织都计划在2016年的上半年尝试使用Windows 10,并将在2016年的下半年扩大部署范围。预计到2017年年初,至少有一半的组织将已经开始部署Windows 10,并且打算在2019年完成迁移。

早期的数据无疑地表明Windows 10已经超越了Windows 8和Windows 7,虽然它们之间存在着一个巨大的差异:对于很多用户来说,Windows 10是免费下载的,这种做法无疑促进了推广。

Kleynhans表示,“在消费市场上,免费升级加上对现有设备广泛的支持以及自动的无线升级确保了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在2015年年底之前熟悉了这款操作系统。”

Gartner还预计,到2018年,触屏将出现在三分之一的笔记本电脑之上,特别是当消费者和企业转向了Windows 10之后。

Gartner的副总裁及杰出的分析师Ken Dulaney表示,很多企业应用程序将远程通过云提供。Ken Dulaney表示,“从IT的角度看,Windows 10以及应用程序转向后端的变化将极大地改变这些应用程序交付给员工的方式。软件厂商和内部IT为了适应这种新模式,并且改变现在针对个人电脑的图像管理模式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