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开源Visual Studio Code轻量编辑器

微软开源Visual Studio Code轻量编辑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开源Visual Studio Code,它是可运行在Windows、Mac OS以及Linux设备上的轻量代码编辑器。微软还发布了测试版的Visual Studio Code,包括扩展性支持以及扩展Marketplace,在这个Marketplace中已经有VS Code的60个扩展。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Visual Studio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开源Visual Studio Code,它是可运行在Windows、Mac OS以及Linux设备上的轻量代码编辑器。面向开发者、为期两天的Connect (); 2015虚拟会议首日,微软宣布了这一消息。

与此同时,微软发布了测试版的Visual Studio Code,这是自4月28日最初预览以来一次重要更新。测试版包括扩展性支持以及扩展Marketplace,在这个Marketplace中已经有VS Code的60个扩展。

在Connect大会期间,微软还公布了一个新的Visual Studio捆绑包——Visual Studio Dev Essentials,汇集了很多不同资源以及免费的Visual Studio社区版。VS Dev Essentials包括可接入Visual Studio Community、Visual Studio Code以及新的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优先级论坛支持;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来自Pluralsight、Wintellect以及Xamarin的支持;明年年初还将推出每月25美元的Azure客户端,等等。

ASP.NET 5以及.NET Core已经开始了Release Candidate (RC)测试阶段。ASP.NET 5是一个用于构建网站和网络应用的框架。.Net Core是.Net Framework的一个子集,运行在Windows、Mac OS和Linux。这两项技术将会在2016年初提供。

为了避免混乱,微软将Visual Studio Online更名为“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因为Visual Studio Online并不是Web版本的Visual Studio。Visual Studio Online最初是Team Foundation Service。

微软也还将在11月30日提供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1和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5 Update 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