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神马搜索推出“神马手艺人“ 搭建O2O服务者平台

神马搜索推出“神马手艺人“ 搭建O2O服务者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神马搜索在其移动客户端上推出全新的O2O服务者注册平台:”神马手艺人“ 。该注册平台秉承让每个人都成为服务者的理念,对所有服务者提供免费的个人服务信息曝光和下单转化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0 18:20:00

关键字: 神马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神马搜索在其移动客户端上推出全新的O2O服务者注册平台:”神马手艺人“ 。该注册平台秉承让每个人都成为服务者的理念,对所有服务者提供免费的个人服务信息曝光和下单转化服务。个人服务者只要在该平台上注册并发布个人技能,即可在神马搜索结果中获得直接曝光,将自己提供的服务与用户有效连接。

进入移动时代,用户需求从信息快速延展到服务,在移动场景中,按摩、搬家、学英语这些搜索词背后的动机,不再是了解概念,而是立刻找到服务。而如何将个人提供的服务信息有效被收录和呈现,让更多的用户获取到个人所提供的服务,成为了广大个体服务者所面临的问题。此次神马搜索全新上线的”神马手艺人“平台,利用阿里巴巴的大数据资源和UC浏览器的流量资源,意在为个体服务者们提供一个流量大、专业性强、安全免费的信息曝光平台,将服务提供者和用户有效的连接在一起。

对于需要发布服务信息的服务者,只要登录神马搜索APP,即可在搜索框下方的菜单栏内一键进入平台注册个人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发布,全过程免费,简单便捷。而对于想要获取服务信息的用户来说,只要点击神马搜索APP里的”神马手艺人“平台,即可浏览瀑布流方式呈现出来的服务者信息,获取不同类型的服务。同时,用户在神马搜索中搜索“手机维修”等服务类相关搜索词的结果页时,也会找到相关个人服务者所提供的服务信息并一键获取。

神马搜索推出“神马手艺人“ 搭建O2O服务者平台

据神马相关人士介绍,”神马手艺人“平台现已覆盖手机家电维修、物流配送、教育培训、技能陪练等多个生活服务领域。同时,现阶段的“神马手艺人”已打通从下单到支付到评价的整个O2O交易闭环,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直观的生活服务体验。据悉,后续“神马手艺人”平台还将增加服务者身份认证、热度置顶等功能,为用户的服务提供与获取提供安全的网络平台环境。

神马搜索推出“神马手艺人“ 搭建O2O服务者平台

从下单、支付到评价,全过程闭环打通

神马搜索作为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5Q3中国移动搜索市场季度监测报告》,神马搜索份额达16.9%,紧随百度其后位居第二。“移动搜索要求场景化、高质量、时效性和个性化,这就需要打破一个个信息和服务孤岛。”早在今年8月,神马搜索推出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开始逐渐布局整个O2O生态。据悉,未来神马搜索将把更多优质的资源方引进来,利用自身大数据、语音、图像等搜索技术,更智能更精准的将用户和服务有效的连接在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