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世界机器人大会召开在即 三大板块揭示机器人创新趋势

世界机器人大会召开在即 三大板块揭示机器人创新趋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主题为“协同融合共赢,引领智能社会”的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11月23日至25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分为2015世界机器人论坛、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2015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三大板块。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0 16:28:03

关键字: 机器人 WRC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主题为“协同融合共赢,引领智能社会”的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11月23日至25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围绕世界机器人研究和应用重点领域以及智能社会创新发展,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最新成果展示,搭建国际协同创新平台,组织我国专家和国际同行研讨机器人发展创新趋势,明确机器人产业发展导向,探寻机器人革命对未来社会发展的深刻影响,为我国制定机器人产业发展战略、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决策参考,提升我国机器人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大会分为2015世界机器人论坛、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2015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三大板块。其中,2015世界机器人论坛拟邀请工信部有关负责人作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的主旨报告,并邀请中、德、美、日等国家知名专家、企业家就机器人前沿科学研究、发展技术路线及发展战略研究等问题作主旨报告和探讨交流;博览会将邀请世界机器人领域著名科研机构、高校、企业,采取富有吸引力的多种形式,集中展示包括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在内的世界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邀请赛包括WRO常规赛和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拟邀请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支代表队参赛,总规模约550人。

目前,已有125家企业确定参展,其中有40家来自国际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等领域的企业,以及85家国内机器人企业,展出阵容堪称豪华,将通过富有吸引力的多种形式,展出包括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在内的各类机器人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