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A全新敏捷管理组合及专业技能推动从董事会到开发团队的快速响应

CA全新敏捷管理组合及专业技能推动从董事会到开发团队的快速响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敏捷管理为企业提供了快速并有意义的方式来连接敏捷团队方法论与业务组合,让管理人员能够通过采用敏捷的方法获取所需的真知灼见,从而迅速地作出决定。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0 11:58:04

关键字: 敏捷管理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A Technologies在CA World’15 大会上展示了融合策略、投资及组合规划技术的敏捷管理组合,该组合利用CA在敏捷教练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企业在现今应用经济中致胜。

CA Technologies IT业务管理部总经理James Harvey表示:“企业的成败取决于他们能否在既有资源及资金的限制下迅速地提供创新。以最佳的敏捷教练领先业界,我们的敏捷管理解决方案组合是同类别中首创的,它紧密地将企业策略与开发执行相连,创造高速的工作环境。”

CA推出业界首个结合敏捷开发及企业项目组合管理能力的解决方案

敏捷管理组合汇集了精心挑选的于今年7月被CA收购的Rally旗下的软件及服务组件,为企业领导者们提供技术及教育的平台,重新定义业务可交付的产品或服务规划及执行。此次全面的方案可以帮助包括大型企业在内的任何机构,采用敏捷的方法及文化价值取向,推动数字化转型并快速适应正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IDC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及执行策略项目总监Melinda Ballou表示:“要成功地走上敏捷之路,最大障碍是文化及架构上的转变;拥有恰当的互操作性工具尤为重要,但最成功的企业往往采用系统性的敏捷方法论,并理解转型的需求不仅是技术的自动化及部署,而是要更进一步。因此,机构在寻求变革时应该全面考虑及评估供应商的综合实力,从工具到顾问指导的专业知识——这些因素能够帮助企业更容易地学习敏捷,并演进至全面采用。”

敏捷管理为企业提供了快速并有意义的方式来连接敏捷团队方法论与业务组合,让管理人员能够通过采用敏捷的方法获取所需的真知灼见,从而迅速地作出决定。CA的客户Paypal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支付企业之一,去年处理了40亿美元的支付交易,其中有10亿美元在移动设备上完成。

PayPal技术业务运营副总裁Kirsten Wolberg表示:“我们身处的行业充满活力,为保持竞争力,我们需要持续创新。在我们超过400个遍布世界各地的敏捷团队里,Rally 【现名为CA Agile Central (敏捷中心)】是保持透明度和支持Paypal组合规划流程的关键。我们现在拥有能够更迅速地在市场推出创新支付解决方案所需的生产力、速度及敏捷度。”

教练及培训是引领敏捷原则从开发迈向业务运营的关键

CA的敏捷管理组合及各种敏捷实践教练已协助企业实施业务转型,部分已实现了较业界同行快50%的上市时间及25%的全球生产力提升。现在有超过276,000人正在使用CA敏捷中心(前Rally敏捷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并有超过30,000人已获得CA敏捷培训。

根据Forrester 年度《Forrsights软件调查》显示,在560位受访的企业决策者中,有 69%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有计划部署或早已订制开发部署敏捷方案。*

引进敏捷转型,全新解决方案集成与专家服务保证企业有意义的业务交付

敏捷管理现已推出,并在CA World ‘15大会上展示。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整合于CA敏捷中心的CA项目及组合管理 (CA PPM)。该款经过整合的解决方案让项目及计划管理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同时进行的敏捷工作与传统开发工作,从而促使管理及资金都能够在所有项目之间被充分利用。

此外,CA World大会上设有专属的敏捷转型展区,由业界顶尖的敏捷教练与客户互动交流,探索在现代工作环境下完成工作的新方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