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太库助力“创业浦东”大赛完美收官

太库助力“创业浦东”大赛完美收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上海—经过一个多月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由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办、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 “创业浦东”论坛暨第四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冠亚季军排位赛于18日在上海科技馆落幕。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9 16:37:24

关键字: 太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上海—经过一个多月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由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主办、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 “创业浦东”论坛暨第四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冠亚季军排位赛于18日在上海科技馆落幕。浦东新区副区长谢毓敏、浦东国际人才城理事长邓捷、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秘书长张德旺和副秘书长倪奕松、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涛、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丁海涛、共青团浦东新区委员会副书记沈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太库助力“创业浦东”大赛完美收官

嘉宾主题发言

凭借承办方太库科技的全球孵化网络平台优势,本届大赛参赛项目的国际化水平和项目质量均创历史最高水平。雄鹰组和雏鹰组决出的前3名特色项目在排位赛现场进行了精彩路演,为专业评审团和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享受。最终,来自太库硅谷的阿克顿火箭鞋和太库以色列的ECOncrete凭借出众的创新技术以绝对优势分别斩获雄鹰组和雏鹰组冠军。同时,雄鹰组亚军和季军分别花落计算机视觉用的3D传感器和“钢小二”ERP管理软件项目;雏鹰组亚军和季军则分别为来自美国的Vimo Fit和“享推”项目。冠亚季军均赢取了由太库科技提供的“百万创业大礼包”,包括定制的海外游学计划和其他社会化奖励机制。

太库科技CEO黄海燕在总决赛现场表示:“对创业者来讲,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创业者应耐得住寂寞,在前进的道路上坚持下去。作为‘创业浦东’大赛承办方,太库充分发挥了全球化布局的独特优势,推荐众多海外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众多优秀创业项目的商业化产业化日程刚刚开始,我们会最大化利用太库全面的资源整合调动能力,联合主办方为这些优秀的创业项目产业化落地提供全方位支持,以助力浦东新区打造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创客空间’。”

太库助力“创业浦东”大赛完美收官

6个创业项目冠亚季军排位赛路演

阿克顿火箭鞋团队路演代表Peter获奖后表示,“非常感谢’创业浦东’大赛这个平台能让我们的项目进行全方位地展示,更要感谢太库把我们带到这个平台上。我们今天才知道,举办到第四届的‘创业浦东’大赛在今年首次设立海外分赛场,能获得大奖真的感到很幸运。创新无国界,亦是大势所趋,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十分有价值的知识和经验,也很愿意成为中美之间的创新桥梁,共同推动创新创业的发展。”路演展示环节刚结束,团队成员便脚踩火箭鞋来到舞台,酷炫的功能立刻引来后排观众来舞台前围观,争相拍照。

太库助力“创业浦东”大赛完美收官

合影

在可容纳800人的上海科技馆报告厅内,来自全球的创新创业团队汇聚于此,堪称业界一大盛事。除了精彩的总决赛路演和颁奖典礼环节,承办方太库也借此难得的机会,特别邀请了中国汽车行业杰出青年企业家李飞、美国硅谷创业导师Philipp Pieper、以色列“超级连续创业者”David Maman为到场者带来了不同主题的精彩演讲。李飞演讲主题为“创业,我们不’拼爹’”, Philipp Pieper则阐释了技术创新对未来生活的重要性,将逐渐颠覆人们的生活方式,进而推动全球产业的升级。刚刚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产业中国年会太库分论坛的David Maman则从自身连续创业的经验出发,为创业者分享经验、提出建议,他认为帮助小企业成长为大企业,才能最终推动国家创新的发展。

现场除了颁发冠亚季军奖项,同时还特别颁发了创业“最佳人气奖”和针对孵化器机构的大力支持而特别增设的“网罗天下奖”。太库科技与创智空间、临港产城同时摘取了“网罗天下奖”,摩尔精英则摘取了“最佳人气奖”。

关于太库:

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孵化器运营管理和科技创业企业动态成长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成为全球创业生态系统领先品牌。太库突破时空界限,打造全球“创业者国度”。在北京、上海、深圳、固安、硅谷、首尔、特拉维夫、柏林等全球创业圣地建立起实体孵化器,搭载太库创新孵化培育体系。同时建立全球O2O平台,聚集全球产、学、政、金、研等创新资源,为全球创业企业服务。太库开拓性打通创新孵化与产业化价值链,助力企业从创业第一步到每一步可持续成功之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