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太库联手华夏幸福批量引入韩国文化创新企业

太库联手华夏幸福批量引入韩国文化创新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新年将至,中国与韩国创新创业领域开创性的三方合作选择在这一富有新开始意义的节点启动——太库科技、华夏幸福与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12月28日在韩国首尔正式签署三方《文化产业交流合作MOU》。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30日

关键字: 太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6新年将至,中国与韩国创新创业领域开创性的三方合作选择在这一富有新开始意义的节点启动——太库科技、华夏幸福与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12月28日在韩国首尔正式签署三方《文化产业交流合作MOU》(MOU意为协议/备忘录,下简称三方MOU),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CEO黄海燕、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宋星珏、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珺参加仪式并致辞,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副院长姜晚锡及有关合作机构代表共同出席。此次三方MOU的签署开启了中韩文化产业交流合作的通路,意味着太库以全球资源加速产业升级、推动 “中国创造”战略向前迈进重要一步,希望通过三方合作创造中韩文化交流的新标杆。 

太库联手华夏幸福批量引入韩国文化创新企业

太库科技CEO黄海燕、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宋星钰和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珺合影

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以创新为核心要素之一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调整经济结构,推动产业升级;李克强总理在访韩时提出,要促进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韩国“创造型经济”联动合作,打造中韩创业创新对接平台,太库首尔应时开业;仅仅一个多月后,太库就携手华夏幸福,与韩国国家级政府机构——文化产业振兴院达成战略合作,这对引入韩国优质文化产业资源、助推供给侧改革意义重大。

此次合作中,三方将共同建设和运营中韩文化产业基地,构建起创作-孵化-制作-交易组成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覆盖多元文化交流载体,并设立文化产业基金,以扩大两国文化产业的影响力。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将推荐有意愿的优质文化创业企业进入中国;华夏幸福将提供丰富的载体、完善的基础设施及配套产业服务;太库作为全球资源整合平台,则将有针对性的孵化韩国企业,使其加速成长为国际化企业,特别是更加适应中国市场需求;同时充分发挥创新资源整合与配置能力,成为连接生态链两端的桥梁。

太库科技CEO黄海燕表示:“国家产业升级及经济发展有赖于行业整体性的质量提升,基于此,太库始终致力于聚拢全球创新要素批量输入中国,与华夏幸福等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加速中国创新崛起。此次合作源于首尔开业,宋院长对太库成为中韩文化交流平台的期望,也是太库初衷的实现。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三方合作,帮助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的孵化企业走向全球,同时为中国的产业园区引入更多新鲜血液,加速其转型升级。而这种新型的合作机制也能成为中韩文化交流的新标杆。”

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宋星珏表示,很高兴通过太库首尔开业了解到太库与华夏幸福的理念,并进一步达成此次合作。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一直致力于孵化韩国文化创业企业、帮助其进军国际市场,相信通过和太库、华夏幸福的合作,能够携手促进中韩文化交流,不仅让更多韩国企业进入中国,也通过这种环境引导文化产业的新潮流。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珺表示,华夏幸福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将在合作中和太库科技共同为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入孵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其加速成长、落地中国、持续发展,而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也将通过这种模式打开韩国企业进入中国的通路,此次三方合作具有推动中韩文化产业交流互动的重要意义。

太库联手华夏幸福批量引入韩国文化创新企业
到场嘉宾合影

据悉,不到一年时间,太库已在横跨亚洲、欧洲、北美的全球多个创新高地布局孵化网络,为处在投融资、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不同发展阶段的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通过打通各地产、学、研、政、金、介等各创新要素配置链最大限度释放区域发展潜力,并为中国批量引进全球优质创新资源,推动产业园区转型,进而拉动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11月刚刚落地华夏幸福产业新城的影能国际仅仅是太库在企业层面引进海外项目进入中国产业园区落地的优秀个案,此次三方MOU的签署则将产业合作进一步拓宽、深化,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太库通过持续实践开辟的“全球技术,太库加速,中国创造”新路,正在不断获得更多有说服力的证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