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雾霾锁城 快用高德地图带你冲出雾霾

雾霾锁城 快用高德地图带你冲出雾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这个时候就需要高德地图来给你导航啦,高德地图又准又块,在驾车导航、公交导航方面都有优势,非常靠谱,绝对是你在雾霾天出行找路的“神器”。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28日

关键字: 高德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天的北京,雾霾再度来袭,重污染橙色、大雾、霾三预警齐发,PM 2.5指数持续“爆表”。根据气象台的预警,北京今天雾转中度到重度霾,南部重度霾,东部和南部能见度小于500米,多条高速路段封闭,地铁限速。首都机场地面车辆已无法行驶,摆渡车停运,旅客只能在飞机上等候,更严重的是,环保部赴河北督查雾霾,居然遭遇了漫天扬尘险些迷路。

面对重装上阵的重雾霾,社交媒体上小伙伴们又集体开启了“吐槽”模式:雾霾已经严重到伸手不见五指,站在天安门广场上已经看不见毛爷爷了,国贸、望京soho等地标建筑又被“发射”了,开车出来完全看不到路,不开导航根本到不了单位……对!这个时候就需要高德地图来给你导航啦!高德地图又准又块,在驾车导航、公交导航方面都有优势,非常靠谱,绝对是你在雾霾天出行找路的“神器”!

用高德地图 雾霾天找路不用愁

雾霾天气是近期最让人生厌的天气,它造成的最大影响就是交通问题,北京今年冬天的几次雾霾,能见度都仅有不到十米,路上的一切路牌、交通标识都看不清楚,开车出来找不到路的情况时有发生。这时候,地图导航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

作为国内地图导航领域的领导者,高德地图拥有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特别行政区的2000多万个实采POI和4000多万个应用级POI,导航道路里程达500多万公里。同时,高德地图还在实时交通和导航引擎领域同样表现非凡,根据实时路况,高德地图能够为你自动规划最佳路线,推荐躲避拥堵方案,如绕开由于雾霾导致的事故、高速封路等。你需要做的,仅仅是在车里打开高德地图输入目的地,然后高德地图就能带着你在大雾霾中轻松的利抵达目的地了。

雾霾锁城 快用高德地图带你冲出雾霾

雾霾天,高德地图带你轻松抵达目的地

另外,高德地图还拥有明星语音导航功能,可以选择林志玲、郭德纲、周星星、邓超等明星语音为你指路。想想,别人忙着在雾霾中找路,你却在志玲姐姐的语音导航中顺利到达目的地,心情是不是特别好呢?

对于不开车的用户,高德地图还拥有出色的公交地图引擎,能够综合考虑大家在乘坐公交出行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利用大数据综合城市的公交系统、实时路况信息为大家提供最省时、最省事的出行路线,并能结合你的个性化需求,推送“更懂你”的公交路线方案,全面减少大家在雾霾中不必要的等待,最大努力帮助用户节约公交出行的时间。 

雾霾锁城 快用高德地图带你冲出雾霾

高德地图公交导航功能可以通过实时路况规划公交线路

雾霾地图功能 高德地图带你共抗雾霾

除地图导航功能外,高德地图还在其手机端和PC端上线了雾霾地图功能,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实时查看当前位置或指定位置的PM2.5数值,了解身边的雾霾。

现在,打开打开高德地图PC版(gaode.com)时,能够清晰看到左侧“还原蓝天,共抗雾霾”的口号,而点击右上角的“空气”按钮,随后看到的地图,就展示出了用户当前区域以及全国各地的真实雾霾数据。据了解,高德雾霾地图数据全部来自于IPE的官方授权,数据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和公正性,不仅能让用户获取自己所在位置的实时空气质量,搜索查找各地雾霾情况,还能为媒体、政府部门及时了解所在地的雾霾信息提供一个实时监控的窗口,为绿色出行提供坚实数据支持。

雾霾锁城 快用高德地图带你冲出雾霾

穹顶之下,13亿中国人同呼吸,共命运。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地图之一,高德地图始终持续关注环保。雾霾锁城,还害怕在雾霾天里找不到上班和回家的路吗?赶紧下载高德地图,让高德地图带你立刻冲出雾霾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