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互联网时代》如何诞生《看见未来》

《互联网时代》如何诞生《看见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推出新作《看见未来》 ,《看见未来》是以央视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的拍摄为契机而写成的。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9 11:12:17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余晨推出新作《看见未来》 ,《看见未来》是以央视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的拍摄为契机而写成的。《互联网时代》是全球历史上第一部系统反映互联网崛起和发展的大型纪录片,而该片开始制作时,央视便邀请余晨担任顾问并采访众多世界互联网领军人物。由此,促使余晨萌生了写作一本集合了这些人物核心互联网思想的著作的想法。

在易宝支付快速发展时期,余晨百忙之中,仍然抽出很多时间参与《互联网时代》的拍摄,并将与互联网顶尖人物的对话集结成书,都是源于对互联网的着迷。同时,这也是他与唐彬回国创立易宝支付的初衷,希望能用互联网来改变一些原本应该进步的事情。

对于互联网,余晨这样描述,“我越来越发现互联网绝非只是一个技术话题,而是可以颠覆所有行业和领域,我终于决定要亲身投入到互联网的创业大潮中去,于是和唐彬回国创立的易宝支付。互联网要和传统行业深度结合才会有最大的生命力。”

因此,易宝支付并非传统的互联网公司,而是行业开拓者,易宝是互联网和传统行业之间的桥梁,使命是帮助传统行业实现资金流电子化和互联网转型升级。如今,繁荣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取得辉煌成绩的前提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看见未来》收录了余晨与几十位互联网顶尖人物的访谈,包括马克·扎克伯格、杨致远、凯文·凯利、罗伯特·希勒、凯文·米特尼克等多位来自学界、商界、技术界的互联网顶尖人物,是了解互联网发展历史的第一手资料,更是理解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