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来往力推“点点虫” 为年轻一代打造专属社交圈

来往力推“点点虫” 为年轻一代打造专属社交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过2年多的发展,来往迎来了诞生以后最大的一次变化。即日起,升级到6.2版本的来往将力推“点点虫”。11月18日起,用户只要更新至6.2版本, 便可体验到“点点虫”的全新特性和功能。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8 22:32:06

关键字: 社交 点点虫 来往 阿里巴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经过2年多的发展,来往迎来了诞生以后最大的一次变化。即日起,升级到6.2版本的来往将力推“点点虫”。11月18日起,用户只要更新至6.2版本, 便可体验到“点点虫”的全新特性和功能。

差异化细分市场主打年轻用户

来往诞生于2013年9月份,为用户提供语音、短信聊天、信息阅后即焚、手写涂鸦、扎堆、有声动态表情等功能。来往是一个针对个人用户的新一代友好互动平台,把社交、生活和消费等不同的应用场景链接起来。其中阅后即焚,扎堆等功能深受用户喜爱,最新的6.2版本也将正式力推这两大功能,用户可在6.2版本中体验到全新的“阅后即焚”和“扎堆”。

 来往力推“点点虫” 为年轻一代打造专属社交圈

据介绍,“点点虫”这一名字来源于一首民谣儿歌,所透露出的寓意指无所顾忌,像小孩子一样敢说敢秀。基于这一命名内涵,点点虫将从垂直细分市场切入,聚焦于90后一代年轻人的社交。

纵观国外的即时通讯市场,不同的软件百花齐放各有特点,每一款产品都拥有独特的用户人群,定位于不同细分市场的Line、FB Message、Telegram、Snapchat、Tango都有自己的拥趸。

未来,点点虫将主打年轻用户这一细分市场,在保留扎推功能同时,聚焦于“阅后即焚”,走差异化路线,为90后年轻一代提供更炫酷的沟通交友方式。

“阅后即焚”成点点虫主打功能

“阅后即焚”作为点点虫的核心功能,为年轻用户提供一个展示真实的自己的平台,可以毫无顾忌地发表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以单独沟通的“阅后即焚”为基础,点点虫增加了群聊的阅后即焚,属于独创的新功能,其他同类产品还没有这一功能。

来往力推“点点虫” 为年轻一代打造专属社交圈

点点虫目前提供两种阅后即焚模式,其一是自动模式,退出聊天界面后,聊天消息便会自动消失;其二是倒计时模式,根据文字和图片消息提供不同的倒计时模式,文字长度决定倒计时时长,图片内容长按打开最长展示10秒。

另外,在安卓手机上,点点虫禁止聊天界面截屏。iOS手机在截屏时会有消息提示,从真正意义上做到阅后即焚。

“虫”新出发,为年轻人打造自己的专属舞台

点点虫作为定位于一个垂直场景的IM,除了沟通模式将走差异化的路线,还将为敢秀自己的90后的新新人类量身打造分享平台。聊八卦,聊电影,晒美食美女,吐槽身边的人和事,都可以在点点虫上放心展示,让他们真正拥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和专属于自己的、充满了年轻人之间真实交流的舞台。

已经诞生了2年多的来往,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网友在网络上找到各自所“爱”。“虫”新出发,主推阅后即焚的点点虫将会继续在垂直细分市场耕耘发展,专注于90后年轻一代市场,致力于为这部分年轻人提供独特的价值,让年轻人之间放肆、无所顾忌、没有心理负担地展示真实的自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