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加入Node.js基金会

红帽加入Node.js基金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基金会的白金会员,红帽将在Node.js董事会和市场委员会中各获得一个席位,通过与其他会员的协作,帮助推动和加快Node.js项目发展和技术研发。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7 21:11:47

关键字: Node.js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公司已以白金会员身份加入Node.js基金会,这一举措体现了红帽公司对开发者、Node.js和开源协作的郑重承诺。作为基金会的白金会员,红帽将在Node.js董事会和市场委员会中各获得一个席位,通过与其他会员的协作,帮助推动和加快Node.js项目发展和技术研发。

Node.js作为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运行时服务器端平台,在过去几年中经历了快速发展,并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采用。Node.js已经成为开发人员为网端、移动端和物联网 (IoT) 构建高性能、低延时应用的重要技术。Node.js基金会由多位来自软件供应商、独立软件供应商、行业客户和个人开发者等广泛的写作者组成。

2015年6月,Node.js基金作为Linux基金会的一个协作项目成立。该基金会致力于为Node.js项目的采用、开发和长期管理提供独立的监管。基金会的开放治理模式和社区协作结构与红帽透明性、开放性和社区驱动创新的精神相吻合。

作为一个日益增长、针对开发者的服务器端框架,Node.js在支持移动应用开发的红帽技术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例如红帽移动应用平台,并且已经可以在红帽OpenShift和红帽软件集合中进行使用。

红帽产品管理高级总监Rich Sharples,“我们始终关注我们的资源投资方向和着眼点,并且坚信Node.js基金会将扮演关键角色以帮助Node.js取得成功,同时也帮助开发者采用该技术部署Node.js应用。我们期望在基金会中与同行合作,共同帮助项目的发展。”

Node.js基金会董事会主席Danese Cooper,“Node.js正成为许多大型企业的首选平台,包括利用红帽移动应用开发技术的企业。我们期望,红帽公司凭借其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红帽公司全体秉承的开放精神,将成为Node.js基金会董事会的宝贵一员。”

Michael Facemire,Forrester Research应用开发与交付首席分析师–语录摘自2015年9月报告:”摘要:IBM收购StrongLoop”

“在我们每天与客户的讨论中,我们总会反复听到客户需要一个可扩展的高性能应用平台。Forrester最近的移动基础架构服务浪潮评估也表明了这一趋势,因为在领导者类别中有三分之一的解决方案都是通过利用Node.js提供数据集成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