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Azure转型智能云 聚焦企业移动和安全

微软Azure转型智能云 聚焦企业移动和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与云计算和移动趋势保持一致,微软为自己设定了三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建立一个智能云、重塑企业生产力及令个人计算更加个性化。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Azure 云计算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认定云计算和移动是两大推动创新的全球性趋势,其发展势头前所未有。

微软企业移动副总裁Brad Anderson在2015年Microsoft Ignite Australia 2015大会上发言时强调指出,为了与这些趋势保持一致,微软为自己设定了三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建立一个智能云、重塑企业生产力及令个人计算更加个性化。

Anderson在谈到智能云时表示,微软决定在澳大利亚推出Azure时就已经为实现这一目标铺平了道路。他强调,自推出澳大利亚Azure以来, Azure公有云平台的使用增加了3倍,他称,50%的澳大利亚企业组织正在使用Azure。此外,微软全球公有云总收入的40%来自初创企业、中小型企业和独立软件供应商。

除此以外,微软还宣布与NextDC及Megapor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微软Office365 Express Route,以进一步帮助客户迁移到云里。

另外,微软还宣布与6个澳大利亚Azure云解决方案建立新的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Buttonwood Cloud Exchange、Rackspace、SaaSPlaza、Datacom、Dimension Data和Data#3。

Anderson还表示,云构建里的一个核心问题是安全性。他称,安全性对于企业来说是头等大事,再加上不断增长的移动企业环境,所有企业都需要对其认真考虑。

他表示,“企业数据和应用在防火墙后面已经不安全了。许多数据现在已经迁移动到云里……所以从根本上说,我们一直以来在安全上所依赖的边界已经不存在了,我们现在要搞清楚安全到底意味着什么,其视角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Anderson称,微软推出的Windows 10和Office 365已经在构造时考虑到“现代”安全攻击。因此,微软能够为客户持续提供安全更新。他还称,微软也正在重塑这些产品的生产力。

此外,Anderson表示,许多企业的另一个考虑因素是启动企业移动性。他称,微软推出的企业移动套件可以令企业实现企业移动性。Anderson说企业移动套件是微软目前增长最快的产品。

企业引入企业移动环境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是安全性。Anderson提到,微软的Cloud Azure Active Directory是一个可以在多个设备上提供用户身份安全的产品。

他表示,“用户应该有权选择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工作;这是一个非常个人化的决定。有些人可能喜欢Windows,有些人可能喜欢iOS,有人可能喜欢Android。但是要让用户选择设备,选择最有生产力的设备,你要做的是排除任何障碍、消除不和谐因素。但在现在的世界里,这些已经无边界而言,新的边界是什么呢?

“我认为身份是新的边界。身份在使用任何设备时是通用的东西,所以现代系统的工作方式就是,需要身份验证、识别用户、识别云,然后将一切所需要的提供给他们进行有效的工作。”

Anderson还附带提到微软运营管理套件和Azure堆栈的发布。他强调,这两个产品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效率和灵活性,是要为他们提供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