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我是证人》热映 看大数据解读鹿晗的世界

《我是证人》热映 看大数据解读鹿晗的世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我是证人》在各大院线上映,三天破亿人气爆表。超人气偶像鹿晗重头担纲秀演技,自然生动,收获好评不断,破亿票房更是强有力的印证。粉丝人气收割机小鹿究竟有怎样的特质?神马搜索大数据带你走近鹿晗的世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6 10:27:50

关键字: 神马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日《我是证人》在各大院线上映,三天破亿人气爆表。超人气偶像鹿晗重头担纲秀演技,自然生动,收获好评不断,破亿票房更是强有力的印证。粉丝人气收割机小鹿究竟有怎样的特质?神马搜索大数据带你走近鹿晗的世界。

《我是证人》热映 看大数据解读鹿晗的世界

 (数据图)

作为粉丝,最想要的当然是又快有全面的了解偶像的相关信息,但经常关注明星动态的朋友一定知道,通过一般搜索引擎或贴吧等渠道获取的明星资讯,往往杂乱无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来筛选。如何直观高效地获取想要的信息呢?神马搜索近期推出的“蓝光模式”可能就是一个解决问题的绝佳选择了。神马的“蓝光模式”主打信息智能筛选并重组,将优质实效的内容以APP化的交互方式呈现。

当我们在神马搜索中搜索“鹿晗”的时候,小编发现,神马搜索里呈现的结果涵盖了鹿晗微博、粉丝主站、鹿晗贴吧、娱乐新闻等多个渠道来源的内容,并且这些内容并非杂乱的堆砌,明显经过了运营和筛选,以瀑布流的形式直观展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与经常接触到的传统红白蓝结果页不同,小编可以直接在结果页中看到百科等内容的直接呈现,不用像从前一样二次点击链接进入,非常便捷。暗色系背景与文字的巧妙融合让人眼前一亮,颇为新鲜,体验度已经和一个独立APP不相上下了。

《我是证人》热映 看大数据解读鹿晗的世界

神马搜索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移动搜索品牌,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5Q3中国移动搜索市场季度监测报告》,神马搜索份额达16.9%,紧随百度其后位居第二。一次搜索就能搞定明星最全星闻,还能享受高颜值的搜索体验,一举两得,粉丝们还不快来试一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