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易宝支付与北京银行签约P2P交易资金存管战略合作

易宝支付与北京银行签约P2P交易资金存管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北京银行互联网+支持小微发展,暨e存管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会上,北京银行北京分行与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签署了P2P交易资金存管战略合作协议,易宝支付COO徐振胜出席该会议并代表易宝进行签署。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0 18:22:45

关键字: 易宝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北京银行互联网+支持小微发展,暨e存管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北京银行北京分行与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签署了P2P交易资金存管战略合作协议,易宝支付COO徐振胜出席该会议并代表易宝进行签署。

易宝支付与北京银行签约P2P交易资金存管战略合作

2014年,易宝支付率先推出了P2P行业首个资金托管移动平台,推动P2P行业跨入了移动互联时代。随后,易宝在深圳、杭州、成都等地举办了多场研讨会,深入探讨了2015年互联网金融企业将如何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掀起了各地的互联网金融移动浪潮。本次就P2P领域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北京银行的纵深战略与资源优势,共同为用户及商家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易宝支付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成立12年来与近百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易宝支付一直与北京银行有着密切的合作,去年8月双方就已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一直以来双方重视深层次互动,不断获得更多业务的合作空间,已成为第三方支付企业与传统金融机构间合作的典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