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易宝支付获2010年度最佳企业社会责任贡献

易宝支付获2010年度最佳企业社会责任贡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5日,易宝支付(YeePay.com)因其在互联网平民慈善公益领域所做的突出成就,荣获京华公益奖“2010年度最佳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2011年1月25日

关键字: 易宝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25日,中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YeePay.com)因其在互联网平民慈善公益领域所做的突出成就,荣获京华公益奖“2010年度最佳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该奖项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京华公益基金、京华时报社联合颁发,“易宝公益圈”所倡导的“人人可慈善”的平民慈善理念再次获得业界的认可。

据悉,易宝支付自2003年成立伊始,就把“公益”作为企业品牌的核心内涵之一,得到了公司创始人唐彬、余晨的高度重视。早在2004年,易宝支付就利用测试版支付平台与北京红十字会合作开展印度洋海啸赈灾捐款。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后,易宝支付迅速联合电子支付产业链上的银行、商家,组建公益行动联盟,号召网民爱心捐款达1860万元,并同时成立了易宝公益圈(gongyi.yeepay.com),以电子支付推动网上捐款和互联网公益事业发展,改善主要以企业和名人做公益的传统公益模式,从而实现“人人可慈善”的互联网创新公益模式。

易宝支付副总裁余晨表示,对一个企业来说,做公益的实质是“善因营销”,讲究利益平衡,因此更应通过创新,将业务发展与参与公益事业相结合,最终才能借势“公益”实现商业利益最大化的同时,更好的回馈社会更多价值。近年来,公益事业得到了越来越多社会大众的理解和支持,但众多富有爱心的社会人士却苦于找不到一个便捷的捐款渠道,而易宝公益圈的成立,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灾民、贫困家庭和广大热心公益的社会各界民众搭建起一座爱心的桥梁,只要拥有一颗慈善的爱心,都可以便捷的通过易宝公益圈在线进行捐款。

截至2010年12月底,易宝公益圈主办了88个公益项目,共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李连杰壹基金、北京红十字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华侨基金会等二十余家公益机构入驻易宝支付公益圈,网友募款额已达2250万元,有超过2000万次网友的爱心传播。易宝公益圈已成为4亿网民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首选网上捐款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