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拯救敦煌”即日起可通过易宝公益圈捐款

“拯救敦煌”即日起可通过易宝公益圈捐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守护敦煌全国大型募捐活动” 9月13日在北京炎黄艺术馆正式启动,易宝公益圈将作为本次大型公益募捐活动的主要网上捐款和网络推广的渠道。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9月15日

关键字: 易宝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使敦煌莫高窟文化艺术得以延续,由中国民生银行发起,并与敦煌研究院、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守护敦煌全国大型募捐活动” 9月13日在北京炎黄艺术馆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募集善款,所筹款项将汇入中国敦煌石窟保护研究基金会账户,并以专项基金的形式用于敦煌莫高窟的保护和修复。易宝公益圈作为国内一流的公益服务平台,将作为本次大型公益募捐活动的主要网上捐款和网络推广的渠道。

据敦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守护艺术敦煌”全国募捐活动方式主要以在线支付、银行、邮局汇款等多种渠道向中国敦煌石窟保护基金会捐赠善款,敦煌研究院及基金会定期向社会各界反馈善款使用信息和保护成果,使每一笔善款都用到实处。以在线支付捐款为例,爱心人士可登录易宝公益圈 (gongyi.yeepay.com)首页,点击“珍爱文化源泉,守候艺术敦煌”图片即可进入专题页面,输入捐款金额、捐款人姓名、E-mil地址等信息,即可通过网上支付方式捐赠善款。捐款成功后,捐款人可实时收到加盖公章的捐款证书和感谢信,并可随时登录易宝公益圈查询捐款情况。

笔者获悉,“易宝公益圈”由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YeePay.com)于2008年5月创建。易宝支付十分重视将慈善公益与日常业务相结合,以电子支付推动网上捐款和互联网公益事业发展,改善主要以企业和名人做公益的传统公益模式,实现“人人可慈善”的互联网创新公益慈善理念和模式。

截至2010年7月底,已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北京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李连杰壹基金、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二十余家公益机构入驻“易宝公益圈”。通过“易宝公益圈”的网友捐款已达到2225余万元,“易宝公益圈”已成为4亿网民关注公益、献爱心的首选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