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开放50款企业应用程序及工具源代码

IBM开放50款企业应用程序及工具源代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蓝色巨人希望在开放源代码开发和满足企业目标之间架起一道桥梁。IBM在周三表示它将开放50款云应用程序、工具和服务的源代码,以便吸引更多开发者跳上该公司的花车。

作者:Larry Dignan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23日

关键字: IBM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在周三表示它将开放50款云应用程序、工具和服务的源代码,以便吸引更多开发者跳上该公司的花车。

该公司推出了developerWorks Open,一个旨在利用开放源代码和IBM的技术推动项目发展的社区。开发者将能够访问代码以及教育资源。

IBM希望做的是在开源社区和满足企业目标之间架设一道桥梁。IBM的开放源代码的贡献是围绕着特定行业项目的,例如保险、零售和金融等行业。开放源代码的努力还会将用户锁定在IBM的Bluemix平台即服务(PaaS)上。

开放源代码的技术包括:

针对医疗保健的IBM Ready App,它能持续地跟踪病人的情况;

针对保险、银行和零售行业的IBM Ready Apps;

Activity Streams,能够建立模型分析用户对这个应用的使用情况;

Agentless System Crawler,一个云监控和分析框架;

针对Apache Spark的IBM Analytics。
如前所述,IBM的软件业务对该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IBM已经向大约150个开放源代码项目——例如OpenStack和Linux贡献了源代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