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云安全战略:由内而外的思考云的安全性

云安全战略:由内而外的思考云的安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到云,有些公司将整个基础架构外包到云。使用云作为平台来构建应用,此外还采用云端的“软件即服务”。在将大量应用迁移到云后,我们公司许多员工和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访问这些应用,我对于原先在掌控之中的诸多要素完全失去控制力。

作者:邓晓蕾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7月17日

关键字: 云安全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视频: 说到云,有些公司将整个基础架构外包到云。使用云作为平台来构建应用,此外还采用云端的“软件即服务”。在将大量应用迁移到云后,我们公司许多员工和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访问这些应用,我对于原先在掌控之中的诸多要素完全失去控制力。当首席战略官或首席信息官开始考虑通过云开展业务时,他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如何确保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

这就需要一种智能的框架,负责跟踪或捕获网络环境中以及应用中各个关键环节所发生的事件。IBM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云的安全战略,由内而外地思考安全问题。

在IBM,我们在三个不同层次重点保护云环境的安全,包括基础架构即服务、平台即服务和软件即服务,并根据企业采用云技术的方式,确保提供适当的安全功能,帮助他们有效保护环境。我们不断发展自身的安全能力,确保设备的安全性,内容的安全性,事物的安全性以及应用后端的安全性。这为企业带来了扩展业务范围的机遇,扩展商机,尝试全新的业务构想,云端安全性已成为企业实现这些转变不可或缺的基本要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