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Office 365用户遭遇Exchange Online故障

微软Office 365用户遭遇Exchange Online故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在参加完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后,坐在奥兰多的机场等着回家的航班。而我——和很多在我的Twitter上的其他人一样——在7月15日傍晚(东部时间)遭遇了Office 365故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6日

关键字: Office 365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我在参加完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后,坐在奥兰多的机场等着回家的航班。而我——和很多在我的Twitter上的其他人一样——在7月15日傍晚(东部时间)遭遇了Office 365故障。

这个问题看起来和Exchange Online有关。用户报告说他们既不能接收也不能发送电子邮件。我可以证实我的一个电子邮件账户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我用另一个电子邮件账户询问微软的官员们出了什么事、这个问题什么时候可以得到解决,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回复。

一些用户看到面板更新提示,说用户无法使用using Outlook、Outlook Web App (OWA)、Exchange ActiveSync (EAS)和Exchange Web Services连接到Exchange Online。从这些健康面板更新的情况看,微软似乎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至少工作了一个小时了。

我自己的Office 365面板健康更新表示“对最终用户没有影响;受影响的仅限于管理员。”在7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点,我的面板还表示“修复受到影响的基础架构的工作大约完成了70%。”它补充表示,“随着修复工作的进行,用户将开始体验到服务逐步恢复。”

我的面板宣称这个问题只和用多种语言进行“eDiscovery搜索”有关。但是,我可以确认我无法通过Office 365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

在Twitter 上快速搜索“Office 365故障”,就会显示出有其他人的Exchange Online无法收发邮件。我看到一些用户表示他们从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下午7:30开始,至少有三个小时不能收发邮件了。(Mary Jo Fole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