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外勤365首创“勤奋度指数” 大数据时代驱动销售管理变革

外勤365首创“勤奋度指数” 大数据时代驱动销售管理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外勤365V5.1版本的发布,业内首创的“勤奋度指数”系统也展现全貌——它基于SaaS,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将与传统企业销售效率相关联的信息进行科学的处理、分析及整合运用,精确的衡量企业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的专注与努力程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6日

关键字: 外勤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移动互联时代,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来临,时刻影响着企业的运营与商业模式,企业管理必然也要与之产生联动应用,方能持续的发展壮大,大数据正影响着传统企业管理模式的转变。伴随着外勤365V5.1版本的发布,业内首创的“勤奋度指数”系统也展现全貌——它基于SaaS,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将与传统企业销售效率相关联的信息进行科学的处理、分析及整合运用,精确的衡量企业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的专注与努力程度,在这样一个时代,势将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工具。

不勤奋无业绩,你的销售团队够勤奋吗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销售就是生命线,业绩情况决定了企业的生存周期,在这个环节中,“人”是最重要也是最具能动性的因素。传统企业对于销售人员的管理深感“无力”,尤其是常年在外跑的销售人员,最终往往通过个人完成业绩额的多少来作为KPI考核。销售岗位的门槛一般较低且需求量巨大,企业在招聘新人过程中,无法甄别员工的工作态度;而新人入职之后,企业只有考核业绩对员工进行评断,依然无法量化员工的努力程度。态度决定一切,这些销售人员工作过程不勤奋不努力,甚至都不知道该往怎样的方向努力,他们怎么可能持续的创造成绩。所以,按照以往的管理方式,你的团队够不够勤奋?整天在忙就是勤奋了吗?你不知道,也很难判断。

外勤365首创“勤奋度指数” 大数据时代驱动销售管理变革

真正的SaaS企业,才能运用大数据解决问题
外勤365在业内首推的勤奋度系统,运用了云计算、大数据技术首次实现了对企业销售过程管理的量化。勤奋度指数通过时间管理、汇报沟通、敬业度、辛苦度、客情维护等销售员每日必备的工作流程维度综合评判,客观真实的反映一个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完成工作的效率高低——是否勤奋?是瞎忙活还是在勤奋工作?是否找到了目标,并越来越勤奋?

外勤365勤奋度系统彻底颠覆了传统的CRM,用户一键轻松获取员工销售过程管理核心量化数据,全面提升企业的销售管理水平,只有真正的SaaS企业才能有这种算法,真正的帮助客户成功。

外勤365首创“勤奋度指数” 大数据时代驱动销售管理变革
 
拒绝劣币驱逐良币,帮助勤奋员工脱颖而出
很多时候销售人员的业绩受到多种客观因素的影响,如销售淡季、渠道变动等;那些认真、努力的销售人员最后发现和天天混日子的一样,一无业绩,二无领导的指导、激励,最后只有选择主动离开。作为销售管理者,这时候自己也很难受,因为没有能够切实的帮助这个勤奋的销售来提高自己,拿到订单,帮助他完成自己的使命,公司也损失了人才。

通过使用“勤奋度”,企业管理者可以清晰的分析一个员工的日常工作过程努力程度,结合绩效激励,树立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企业文化。而一些工作态度不端正的员工,通过批评指正,如果依然我行我素,需坚决肃清不正之风,避免影响他人。外勤365勤奋度,也是一套方法论,让每一位销售人都可以清楚知道进步的正确方法,每一天都能审视不足,每一天都朝着更准确的方向努力,勤奋度提高了,结果也会更好。

外勤365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
企业产品卖不动,本质上就是对每天跑市场的销售人员“失控”。企业的信息链被阻隔,企业管理者对市场(客户)的政策是否能被一线销售人员执行落地,无从得知。同时从市场(客户)一端对企业产品真实客观的信息反馈,却因为组织架构等问题,并不能及时准确的被传递给企业决策层。一个企业的销售连接着经销商、门店、最终客户,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外勤365为代表的销售管理APP,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帮助企业销售的管理从粗放式全面转向精细化,提升企业线下销售效率。

今天,共有51030家企业选择外勤365,包括众多名企集团:达利集团、蒙牛集团、伊利集团、康富来、中化化肥、太阳雨集团、苏酒集团、吉香居、莎普爱思、吴太集团、海信集团、有友、冈本、汤臣倍健、宁波银行……作为移动互联时代销售管理最佳工具,外勤365将继续奋斗在2B事业上,致力于千万中国企业线下销售效率的全面提升,共创大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