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完美世界张晓宜:新IT时代以不变应万变

完美世界张晓宜:新IT时代以不变应万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戴尔长达12年的客户,记者日前采访完美世界副总经理张晓宜,请他介绍客户眼中的戴尔以及戴尔“在中国、为中国”策略给中国客户带来的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7月16日

关键字: 完美世界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完美世界是一家网络游戏研发、运营、销售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其总部位于北京,在北美、欧洲和日本设有全资子公司自主运营游戏,旗下游戏已授权至亚洲、澳洲、拉丁美洲、俄罗斯及其它俄语地区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游戏出口至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戴尔长达12年的客户,记者日前采访完美世界副总经理张晓宜,请他介绍客户眼中的戴尔以及戴尔“在中国、为中国”策略给中国客户带来的支持。

完美世界张晓宜:新IT时代以不变应万变

完美世界副总经理张晓宜

在2014年中国游戏行业,本土研发游戏在海外营收达到30.36亿美金,完美世界在其中占到1.7亿美金,是中国所有的游戏公司中最高的,这一成绩也被完美世界连续七年保持,足见完美世界在中国游戏行业的地位。

据张晓宜介绍,早在只有几十人的工作室阶段,戴尔服务器的稳定性能就是得他们成为了戴尔的客户。即使2007年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完美世界对戴尔品牌的信赖也使得他们一直没有中断戴尔产品的使用。

虽然身为互联网公司,但是在张晓宜看来,除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之外,类似完美世界这样的年营业额在六、七亿美金的中型互联网公司在选购服务器的时候不像BAT那样有技术能力去设计主板或者定制服务器产品,大部分互联网公司需要的是整体方案,而且这套方案中存储、网络、计算都是兼容的。像戴尔这样的公司有快速创新和转型的能力,并且对互联网行业有深刻的认识,值得选择和信赖。

众所周知除北京之外,完美世界在北美、欧洲和日本设有全资子公司,对于有志于走向国际的公司来说,张晓宜认为选择戴尔是非常明智的:完美世界在阿姆斯特丹的数据中心、在美国波士顿的数据中心和在Santa Clara的数据中心都是完全部署戴尔服务器;收购日本公司以及在俄罗斯、巴西合作运营游戏,完美世界都会指定这些地方使用戴尔服务器。这就是选择一家能提供全球化服务公司的好处——可以实现全球部署一套方案。

对于完美世界来说,其创新更多表现在业务上,对于IT产品的选择,它更多强调稳定性、主流产品以及大厂品牌。而对于支持客户创新,其实戴尔一直是永不止步的。

对此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门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Peter Marrs表示:“在过去几年,主要的创新大多发生在软件领域,比如软件定义概念的提出,因此戴尔顺应这一趋势,在过去5年投资180亿美元收购了很多软件公司。对于客户来说,新型IT当中的一切都是软件定义的,一切都可以在服务器基础上来运行,传统模式已经被颠覆,而戴尔已经做足准备。”

完美世界张晓宜:新IT时代以不变应万变

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门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Peter Marrs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认为:“支持客户创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充分理解客户的应用,要理解应用的改变对于硬件架构提出了什么样的要求。从大内存服务器到通过PCIe插槽的Fusion-IO技术,再到用SSC方案取代Fusion-IO,在一系列硬件架构改变当中,戴尔都领先于友商。”在曹志平看来,创新分为几种,有些是时髦的、前沿的,他们比较抓眼球;有些是务实的,短期之内能够放到应用上来实现。戴尔无疑会选择后者。

完美世界张晓宜:新IT时代以不变应万变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

结合当前的戴尔中国4.0战略看戴尔的创新以及对本土客户的支持,更能了解戴尔在其中的良苦用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