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2015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2015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电子商务服务与技术供应商商派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暨第二届商派电商技术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以“让互联网商业无处不在”为主题,当天有近千人参会,获得数十万业界关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6日

关键字: 商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由电子商务服务与技术供应商商派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暨第二届商派电商技术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以“让互联网商业无处不在”为主题,当天有近千人参会,获得数十万业界关注。作为上海国际信息消费节的重要活动,此次大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嘉定区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并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及上海CIO联盟共同主办。

作为一场业务规模最大、技术发布最前沿、分享内容最全面、嘉宾阵容最强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电商技术盛宴,2015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提出了现在已经进入了“互联网商业二战”,以流量之争为焦点的“电商一战”之后,“互联网商业二战”将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以“C2B模式”为战略指导,帮助传统企业打赢这次战役。

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分析,2014年中国互联网经济占GDP比重(iGDP指数)达到4.4%,电子商务交易总额增速28.64%,全国信息消费规模达到2.8万亿元,互联网商业形势一片大好。但商派CEO李钟伟表示:电子商务要继续保持迅猛发展态势,业界还要作出巨大的努力,突破点就在于传统企业。

李钟伟会上还首次提出 “伪互联网+”观点,并指出大部分传统企业2C的能力几乎为0。传统企业要想与互联网商业彻底融合,必须建立以“C2B”为主导的互联网商业思维,需要全盘以客户为中心,以最佳客户体验为目标,重建企业商业模式。技术成为这场二战的重要武器,技术先进性也对战争胜利起到决定性因素。

大会有上千名中高端电商技术人员及开发者参会,商派董事长兼CEO李钟伟、商派联合创始人技术副总裁徐唤春、海尔电商CTO盛国军、京东首席技术顾问翁志、1号店技术总监黄哲铿、乌云网创始人剑心等等行业领袖人物、技术掌门以及服务领域专家,在本次大会展开探索与分享,话题涉及互联网+各产业、云计算、大数据、企业互联网安全、企业互联网开放与集成等领域。

本次大会集中展现了中国尤其是上海互联网+良好的改革氛围,以世纪互联、永洪科技、智齿科技、元宝铺、VeryCloud、简极科技等作为代表的一批互联网先锋企业充分展示成绩分享经验。干货和技术知识实现共享,大会演讲主题商派“围绕2C能力的互联网+技术:连接与开放”;海尔“打造全用户全流程参与的价值交互平台”;长安汽车“长安与南航的跨界互联网+探索”;各行业互联网+们的“国家战略下,各产业创新转型”;一号店“解密个性化推荐引擎架构”;京东“最具完整商品流通体系的电商公司”;七牛“一站式数据平台的价值”;腾讯云“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与技术升级”;乌云网“乌云的API安全”,体现了互联网商业最大的魅力——分享与共进。

2015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行业内人士提供了思想交流和火花碰撞的平台,同时也为寻找真正“互联网+”结合点的企业重塑梦想、构建未来指点迷津,将挑战变为机遇,让梦想成为常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