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中国4.0:加速融入本地生态 在中国为中国

戴尔中国4.0:加速融入本地生态 在中国为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2015戴尔高层客户峰会在九寨沟召开,互联网+、一带一路在此次峰会上被重点提及,足见戴尔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国家层面战略的积极响应。除此之外,戴尔也宣布正式进入戴尔中国4.0阶段,体现与中国市场的紧密联系。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7月9日

关键字: 戴尔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主题为“+速·聚势争新”的2015戴尔高层客户峰会在九寨沟召开,互联网+、一带一路在此次峰会上被重点提及,足见戴尔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国家层面战略的积极响应。除此之外,戴尔也宣布正式进入戴尔中国4.0阶段,体现与中国市场的紧密联系。包括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部门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Peter Marrs在内的高管悉数出席,与超过400名业界专家、企业CIO、合作伙伴深入探讨互联网+时代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戴尔中国4.0:加速融入本地生态 在中国为中国

私有化后的戴尔可以放手做三件事
在演讲中,黄陈宏博士表示:“私有化后的戴尔可以放手做三件事:一是可以花更多精力在用户身上;二是回归戴尔创新的本源;三是将云计算、大数据等发展战略进行长期的部署。”

他以一系列数字来表明私有化后的戴尔在这三件事上取得的良好进展。从用户角度来说,2015年上半年度中国用户对戴尔的满意度达到72%,而业界的平均水平是32%。从创新角度来看,戴尔可以自豪的说自己是全球最大的创新公司:在2015年CES上戴尔获得历史上最多的52个奖项;戴尔包括FX2、UltraSharp 34、XPS13等多款产品获得2015年reddot(红点)大奖;而过去几年戴尔花费180亿美元收购31家公司,涉及服务、存储、网络、软件等多个领域,也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从云计算、大数据等发展战略来看,就涉及变革、连接、洞察、保护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了。

戴尔中国4.0:加速融入本地生态 在中国为中国

戴尔中国4.0:加速融入本地生态 在中国为中国

戴尔中国用业绩证明实力
虽然私有化后的戴尔没有了企业财报的压力,业绩表现也变得很神秘,但是黄陈宏博士介绍了戴尔在中国的业绩,以证明在中国的发展实力。在x86领域,根据IDC的数据报告,戴尔连续4年每年在中国的出货量都是第一;在存储领域,同样根据IDC的数据,戴尔连续12个季度,每季度在中国存储容量第一;在商用PC领域,IDC数据显示,连续8个季度,每季度在中国出货量第二;在工作站方面,IDC数据显示,连续2年,每年在中国出货量第一。

戴尔4.0要做“中国合伙人”
在此次峰会上,戴尔也宣布正式进入戴尔中国4.0阶段。具体举措包括:首先,融入本地生态系统,在这方面戴尔已经在2月份与贵阳市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6月份戴尔与同方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展开在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合作。其次,在中国为中国,充实中国研发团队,实行本地采购、本地设计、本地制造,据了解,戴尔每年在中国的采购额达到280亿美元,进出口额450亿美元,戴尔生态系统为中国提供1百万个就业机会。另外,推动端到端解决方案在中国落地生根,这里想要重点提及今年年初戴尔发布的Any Cloud任意云战略,这个云战略帮助用户通过云就绪、云部署、云管理平滑向云演进。最后,加大渠道发展、特别是4-6级城市的渠道发展。

戴尔中国4.0:加速融入本地生态 在中国为中国

简化桌面云 推出全新VDI解决方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戴尔还在今天的峰会上发布全新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包括vWorkspace以及Wyse 3000系列和7000系列瘦客户机。新解决方案的推出,进一步扩大戴尔在桌面虚拟化领域的产品阵容,让用户可以更为灵活地配置和部署云客户端解决方案,提升管理使用体验。

vWorkspace可让中小企业更便捷地部署桌面虚拟化以及面向包括Wyse瘦客户端在内的各类端点设备的Windows交付。与手动部署相比,自主工具将配置和安装桌面虚拟化的任务数量减少了90%以上。戴尔为用户提供的采用NeoKylin操作系统的Wyse 3000系列和7000系列瘦客户机,帮助用户改善和简化IT环境及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为用户带来价格经济、安全高效的新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