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好车无忧将携手阳光保险 完善二手车交易服务

好车无忧将携手阳光保险 完善二手车交易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9日,好车无忧将与阳光保险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天使汇二层极客咖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届时,好车无忧将发布本公司一周年发展汇报、团队介绍以及未来规划等重大决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9日

关键字: 好车无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9日,好车无忧将与阳光保险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天使汇二层极客咖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届时,好车无忧将发布本公司一周年发展汇报、团队介绍以及未来规划等重大决策。更值得期待的是好车无忧将对外发布2015上半年业绩报告。这将是二手车C2C电商首次对外公布业务数据。

好车无忧将携手阳光保险 完善二手车交易服务

好车无忧&阳光保险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C2C模式的二手车商,好车无忧与阳光保险会有哪些方面的战略合作呢?“让保险理赔越来越简单快捷”或许是很多人的一种愿景,好车无忧究竟会以何种方式的合作让更多车主达成“有保险好车更无忧”?在这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好车无忧发展汇报、团队介绍
时值一周年之际,好车无忧的发展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好车无忧自2014年7月上线以来,仅4个多月时间就获得由经纬中国、源码资本联合领投,成为基金、明势资本跟投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团队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300多名员工规模的公司,城市业务规模也是屡创行业新高,从最初的仅有北京、深圳几个城市站,发展到当下16个大中城市的“好车版图”。

“好车无忧不仅会在开通业务的城市数量上进行扩张,同时还会对企业运营进行全面提升。”

好车无忧联合创始人兼COO朱勇说,今年我们的工作重点有两个:一个是扩张,另一个是提升。”朱勇还表示在2015年年底,将好车无忧的业务扩张到30余个城市。

“好车无忧+互联网”让二手车创业环境更透明
与传统二手车行业相比,“二手车+互联网”具有天然的优势。传统二手车行业交易链条长,信息不透明,车况复杂,已逐渐为消费者所摈弃,即使如此,“二手车+互联网”创业环境依然不够乐观,数据不透明、各种经营模式混杂,O2O、C2B、B2B、B2C以及C2C让消费者莫衷一是,好车无忧作为C2C个人二手车交易平台的先行者,此次率先发布2015上半年业绩报告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二手车互联网创业环境的透明化而不懈的努力。

好车无忧一直以坦诚分享的态度为行业和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媒体沟通会,好车无忧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兴奋点呢?一起来期待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