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NetApp与思科提供企业级OpenStack集成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红帽、NetApp与思科提供企业级OpenStack集成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长久以来一直与NetApp就OpenStack项目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着力将相关特性与功能整合到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当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9日

关键字: 思科 NetApp OpenStack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长久以来一直与NetApp就OpenStack项目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着力将相关特性与功能整合到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当中。

我们一直以来的合作重点包括以下几条:

  • 改进“开箱即用”体验,从而尽可能降低技术门槛,让用户更易部署我们的联合解决方案。
  • 将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与NetApp的集群化Data ONTAP整合,从而设计出一套具高可用性的OpenStack部署参考架构,旨在帮助企业用户构建易管理、可扩展、可靠且拥有交互能力的私有云与混合云。
  • 就OpenStack Manila共享式文件系统服务项目开展协作,解决企业客户在使用分布式数据中心时的高难度需求。

更值得的关注的是,红帽、NetApp与思科三方将倾力合作,基于FlexPod数据中心构建一套面向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的思科认证设计方案(CVD)。

这套能够实现云就绪的企业级集成化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简化了部署流程、提高了实例启动速度、分卷创建更快且全面可扩展能力更强,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加快了云部署速度,这一切都将带给企业客户显著的商业价值。通过这种协作打造OpenStack解决方案的方式,终端客户将能够享受到灵活、开放、以集成为基础的企业级OpenStack云环境。

这个基于FlexPod数据中心,面向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的思科认证设计方案(CVD),旨在提供企业级、高可用性OpenStackIaaS部署方案,其适用于各类一级应用及工作负载。CVD的亮点包括:

  • 建立一套具备实践验证、预定义且经过测试的基础架构,渠道合作伙伴及客户能够借此快速、可靠地完成部署及运营。
  • 满足严格的企业级存储与数据管理用例需求。
  • 满足企业级计算与网络用例需求。
  • 通过与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部署工具紧密集成以简化部署流程。
  • 世界级7 x 24全天候协作技术支持。

能够与NetApp以及思科公司一道为OpenStack开源社区贡献先进的创新技术成果,我们感到由衷振奋。NetApp公司是交付企业级存储及数据管理的领导者,而思科公司是No.1的云基础架构供应商,我们十分荣幸与他们携手合作。在与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相结合之后,FlexPod将带来理想的企业级开放混合云基础方案,具备安全性高、可靠性强、部署速度快、易于管理等多种优势,能够帮助IT部门迅速建立起向云转型的信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