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IT占18家

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IT占18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财富》杂志1月17日发布了2013年度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排行榜,其中IT企业占18家。谷歌蝉联冠军,SAS软件公司排名第2,NetApp保持第6位。此外,高通、Salesforce、Intuit、Rackspace Hosting、思科、欧特克、HDS、英特尔、微软、埃森哲也都入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谷歌 微软 思科 高通 英特尔 排行榜 NetApp SA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财富》杂志1月17日发布了2013年度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排行榜,其中IT企业占18家。谷歌公司蝉联冠军,SAS软件公司从去年的第3升至第2,NetApp保持第6位,Ultimate Software从上一年25位升至第9。此外,高通、Salesforce.com、Intuit、World Wide Technology、Zappos.com、Rackspace Hosting、思科、FactSet Research System、Autodesk、HDS、英特尔、微软、TEKsystems、埃森哲也都入选前100名榜单。

谷歌公司连续两年雄踞榜首,这也是谷歌公司第四次成为这份榜单的冠军。《财富》杂志曾报道过,这家科技巨头收到的求职信数量是其现有职位的61倍。它在2012年免费为员工提供了总计10万小时的按摩服务,又新建了3个保健中心,一个占地7英亩的综合运动馆,内设曲棍球、篮球、地滚球、沙壶等多个运动场。

和去年入选的IT公司相比,思科排名上升了48位,云计算公司Rackspace Hosting上升40位,金融数据软件公司FactSet Research上升31位,HDS上升23位,分形软件商Ultimate Software上升16为,高通上升12位,微软和埃森哲都上升一位;英特尔公司下滑了22位,售鞋网站Zappos.com下滑20位,Intuit下滑3位,Autodesk下滑两位,而Adobe则从去年的榜单中落选。

在入选的18家IT企业中,美国职位增长最快的是Salesforce.com,2012年美国员工人数增长了44%。而World Wide Technology职位增长了23%,Rackspace Hosting增长22%,Ultimate Software增长18.7%,高通职位增长了17.5%,HDS增长了14.4%,Autodesk增长了11.7%。(知松)

以下是《财富》发布的2013年度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榜单:

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IT占18家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IT占18家美国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IT占18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