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将在美国时间1月14日修补IE零时差漏洞

微软将在美国时间1月14日修补IE零时差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rnet Explorer 6至8的修复漏洞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10点推出。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1月15日

关键字: 安全漏洞 零时差 i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nternet Explorer 6至8的修复漏洞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10点推出。

上周二微软进行了其常规补丁更新,近一周后,微软将在今天上午修复其IE零时差漏洞。

该漏洞是在上月末发现的,它让攻击者可以通过控制一台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使其运行一个较老版本的IE浏览器,来指导用户进入恶意网站。作为回应,微软已经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法,而且还提供了一项“一键修复”功能来缓解该问题,但那些仍只是临时的解决方案。

据微软表示,今天的补丁更新将彻底解决该问题。该补丁将作为一个关键更新在太平洋标准时间1月14日上午10点推出。这意味着任何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打开时它将自动更新。否则,用户需要通过Windows修复系统漏洞手动安装更新。

安全专业人士一直想知道微软何时会解决这个缺陷,因为微软在上周二常规补丁更新时并未解决该问题。而当时一个针对该bug的修复已经在运作。

微软可信赖技术小组经理达斯汀·蔡尔兹在今年1月4日告诉CNET,公司正在积极致力于零漏洞安全更新问题。

因为Internet Explorer 9和10对这个特殊的漏洞免疫,所以使用旧版本IE浏览器的用户将需要安装此更新。

微软表示,当前只有极少的部分用户被感染,但若不及时修复该漏洞,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用户受影响。

微软将在太平洋时间1月14日下午一点举行一次网络直播,回答有关今天的更新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