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方物虚拟化产品获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

方物虚拟化产品获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1月6日,方物软件又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颁发的方物虚拟化产品vServerv2.9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14日

关键字: 方物软件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继北京方物软件有限公司方物服务器虚拟化荣膺“2012年度最值得推荐产品奖”,2013年1月6日,方物软件又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颁发的方物虚拟化产品vServerv2.9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证书,为我公司诸多的荣誉又增添了光辉的一笔。

方物虚拟化产品获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

北京方物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架构领导厂商。方物服务解决方案应用领域涵盖教育、政府、金融、制造及服务等多个行业。面临当前竞争异常激烈的虚拟化市场环境,方物坚持走自主发展的技术创新路线。拥有虚拟化全套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多年积淀的产品研发经验,通过持续不断的专心研发成功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化产品,成为同行业中的领跑者。

众所周知中国信息安全认证的公信力强、认可度高。此次通过权威认证的服务器虚拟化vServer v2.9在众多实际项目和测试案例中也表现出了强健的稳定性。该产品的基本功能非常完善,化繁琐的日常工作为简单而快捷的功能模块,随时交付和部署新功能。具良好的可扩展性、强大的可用性和容错能力,全面满足信息化建设发展的需要。方物vServer直接提供完整克隆、链接克隆、备份和快照等各种特性,无需额外安装组件;方物的链接克隆支持包括windows server、win7、winXP和Linux在内的所有操作系统;除此以外,方物vServer还提供了虚拟机批量操作的特性,可以同时对多个虚拟机配置其IP、主机名、DNS服务器等信息,从而大大简化了管理员的工作,提升了工作效率。另外,方物虚拟化软件不仅能够充分满足国内企业需求,而且能随时随地灵活定制个性化服务。给客户带来完善高效的用户体验和高品质服务保证,从而迅速抢占了国产虚拟化市场先机,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方物软件创始人官晓春表示,获得IT产品信息安全认证,表明公司虚拟化产品在可用性、易用性、可扩展性、高安全性各方面得到肯定,同时能够彰显公司的优势,促进产品的开发。在迅速建立用户的信任关系同时我们必将不断努力提升产品的性能,不断加强人才和研发队伍的建设使方物虚拟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使用更便捷,功能更丰富,性能更强大,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这不仅是方物公司的荣誉,更将是方物抗起国内虚拟化建设大旗的承诺与责任。与企业用户一起努力,为用户的绿色数据中心管理、绿色IT、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作出贡献,打造国产虚拟化产品第一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