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方物服务器虚拟化被评为最值得推荐产品

方物服务器虚拟化被评为最值得推荐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8日,“2012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会上,方物服务器虚拟化荣获“2012年最值得推荐国产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奖”。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29日

关键字: 方物软件 服务器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28日,“2012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会上,方物服务器虚拟化荣获“2012年最值得推荐国产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奖”。

“2012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是由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承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网络技术交流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网络架构变迁时代”,大会的主要内容将围绕着在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如何实现网络架构的化简为繁,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优化和调整现有网络架构,从而建构一个扁平化的能够灵活适应企业单位业务需求的网络架构而展开。大会还公布了众人期待的“中国网络产品与技术调查”大型调查活动的结果-- 《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经历数月,在上百万用户中展开全方位调研,从而评选出年度优秀产品、技术及品牌。经过层层筛选和评议,北京方物软件有限公司的方物服务器虚拟化产品一举摘下”2012年度最值得推荐国产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奖“。

IDC数据显示,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中国服务器虚拟化渗透率(即运行虚拟化软件的服务器占所有服务器出货量的比例)已经超过了10%。此后,采用虚拟化技术的用户正在从金融、电信等IT基础较好的行业发展到制造、政府甚至中小企业,而且所运行的虚拟化应用也逐渐向企业核心应用发展。目前在云计算的推进中,服务器虚拟化的产品价值更为凸现,市场容量也急速扩展。Gartner预测:2016年中国70%的X86企业服务器将实现虚拟化。

纵然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幸运地处于产业上升期,但大数据以其独到的特征对产品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面对大数据、快数据、乱数据,服务器虚拟化产品如何迎战?又如何结合用户业务应用,化繁为简,让用户实现高效便捷的管理?为此,方物软件总工程师介绍道:方物服务器虚拟化产品由Fronware vSever和 Fronware vCenter两部分软件组成:vServer是安装于物理服务器主机提供所有虚拟化服务的底层Hypervisor,具有一键部署、虚拟机批量配置、网络USB以及Tools不需任何第三方插件或操作系统的升级上传等独特亮点。而高级管理控制端Fronware vCenter在负责管理并分配多个vServer的同时还提供集群,高可用性等高级功能。方物服务器虚拟化实现的基本功能非常完善,大到不同版本,不同操作系统的虚拟机创建(如windows或者linux),克隆,备份,模板的制作,小到虚拟机镜像快照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由所有操作由统一的动态web页面实施及管理,不需安装其他插件,简洁方便,化繁琐的日常工作为简单而快捷的功能模块,随时交付和部署新功能。

“面对大数据、快数据、乱数据,也就是容量、速度以及种类,我们的服务器虚拟化都有全面考虑。除了具备强大的虚拟化管理功能,我们的产品在可用性、易用性、可扩展性、高安全性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方物软件总工程师信心满怀地表示。”这次获奖,代表着用户对我们产品的高度认可。我们会不懈努力,为用户推出更好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