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立足自主可控 方物获财政局虚拟化大单

立足自主可控 方物获财政局虚拟化大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IT国产化背景下,政府软硬件系统自主可控要求日益突出。就北京市财政局而言,它承担着本市各项财政收支管理工作,对于自主可控的虚拟化基础设施建设有着更高的要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30日

关键字: 方物软件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轰轰烈烈的国产化运动推动下,给IT厂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国产虚拟化软件厂商也不负众望。近日,国内领先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方物软件以其完全自主可控的虚拟化产品,力挫众多竞争对手成功中标北京市财政局服务器虚拟化建设项目,为财政局的IT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坚实可靠的后盾保障。

目前,云计算软件列入政府采购名录,虚拟化作为云计算底层基础软件也成为我国各级政府日益青睐的IT技术。在IT国产化背景下,政府软硬件系统自主可控要求日益突出。就北京市财政局而言,它承担着本市各项财政收支管理工作,对于自主可控的虚拟化基础设施建设有着更高的要求。

自主可控为核心 助力财政局服务器虚拟化基础设施建设

方物虚拟化技术历经十余年沉淀,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拥有完整自主知识的服务器虚拟化产品,成为财政局IT基础设施建设的最佳国产厂商之选。方物为北京财政局量身打造自主可控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其自主可控体现在安全性、可控性、稳定性三方面:

首先,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是各政府部门的关注点。应对财政局对于安全性能的高要求方物携手国内著名安全厂商全面保护财政局信息数据安全。方物虚拟防火墙功能可有效规避潜在安全风险,保护财政局重要数据免受攻击。在可控性方面,毋庸置疑国产化软件比国外软件强,方物软件发挥国产品牌本土化优势,基于自主核心的虚拟化技术,为财政局提供可控的IT的基础架构。作为国内功能最全面的服务器虚拟化产品,方物虚拟化基础架构FVI拥有超过3万小时无故障运行记录,印证了国产虚拟化软件的稳定性已达到顶尖水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方物可根据政府行业特征提供的定制化服务,全面满足北京市财政局乃至政府各级单位信息化建设发展的要求,持续为客户带来价值。

频频中标见证方物软件迅猛发展

回顾2014方物软件发展迅猛,一方面与国产化春天带来的阳光雨露分不开,另一方,面方物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才是主要原因。据统计,方物斩获的大单远不止北京市财政局,包括国家保密局、国家工商总局、陕西审计厅、石嘴山市政府、惠州统计局在内的全国各地数十家政府单位都在使用方物国产虚拟化软件。

方物取得的这些骄人成绩的确令人欣喜,然而这已成过去的一页。作为国产虚拟化的领先者,面对国家信息安全的使命,方物责无旁贷。未来,方物将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自主研发产品线,提供更优秀的自主可控虚拟化解决方案,保障我国政府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我们有理由期待方物书写新的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