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与红帽联手为Power Systems提供开放虚拟化

IBM与红帽联手为Power Systems提供开放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将全面支持IBM Power Systems上的POWER8,通过红帽企业Linux 7.1测试版中的小端字节序系统,使得基于扩展系统的POWER8处理器可以部署更大范围的企业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9日

关键字: 红帽 虚拟化 IBM POWER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将与IBM在企业虚拟化领域开展新的合作,帮助运行Power Systems的企业机构对高要求的关键工作任务进行虚拟化。针对Power的红帽企业虚拟化技术可以支持用户使用IBM下一代Power Systems技术并享受红帽企业虚拟化带来的高度可拓展性,领先的性能和顶级安全性能。

红帽和IBM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共同解决方案,使企业机构能够基于开放式软硬件解决方案构建灵活的基础架构。建立于开放式服务器平台之上的IBM POWER8处理器可加速和扩展海量大数据的工作负载。红帽强大Linux操作系统与IBM Power Systems的结合,将会使得企业能够实现更高的数据库和交易处理速度,并减小工作负载足迹。

红帽企业虚拟化和IBM Power Systems 在企业虚拟化领域中实现了新的飞跃,为希望优化其不断扩大的大数据和云部署的企业提供了更高端的操作能力。传统虚拟化的优势正在不断演变,包括降低的的资本费用、更快的配置速度和更短的应用交付时间等。此外,运行IBM Power Systems的企业可通过使用集中式管理GUI——红帽企业虚拟化管理器,全面洞察存储、网络和基础架构资源,从而将管理工作集中化。

IBM POWER8和红帽企业虚拟化的联合解决方案可增强虚拟化性能,降低虚拟化管理的风险,同时降低复杂性和成本。该解决方案基于红帽和IBM的共同目标,实现了POWER处理器在技术和应用选项上的提高。红帽将全面支持IBM Power Systems上的POWER8,通过红帽企业Linux 7.1测试版中的小端字节序系统,使得基于扩展系统的POWER8处理器可以部署更大范围的企业应用。从双方联手推出开源创新的努力可以看出,红帽和IBM正致力于开发出能够有效解决当今IT挑战,并且使双方客户把更多精力放在核心业务和未来机遇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