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合伙人意见再次被采纳 大可乐3修改后盖logo工艺

合伙人意见再次被采纳 大可乐3修改后盖logo工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上周“梦想合伙人”投票表决大可乐3是否进行二次众筹后,近日,合伙人意见再次被采纳,大可乐3后盖logo由原本浮雕式改为嵌入式,触觉感受更显平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6日

关键字: 大可乐 大可乐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继上周“梦想合伙人”投票表决大可乐3是否进行二次众筹后,近日,合伙人意见再次被采纳,大可乐3后盖logo由原本浮雕式改为嵌入式,触觉感受更显平滑。

小编从最新曝光的第四版工程机看到,此前大可乐3背部浮雕式金属logo,已经做了修改,被更加平滑的嵌入式logo所替代。大可乐手机终端产品部总经理刘铁山介绍说,之前的logo采用的是“批花工艺”,表面的金属精细纹路,让logo看起来“很炫”。但多数“梦想合伙人”认为,凸起logo可能“手感不好”,希望能做到“平滑”。

 合伙人意见再次被采纳 大可乐3修改后盖logo工艺

“我们倾听和重视每个合伙人的对大可乐3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刘铁山说,经过团队内部实际体验和讨论,发现确实会有一些使用上的不便,“所以我们尊重合伙人的意见,第四版工程机做了相应修改。”不仅如此,小编在体验中发现,大可乐这版最新工程机在很多细节上也做了优化,质感确实更佳。

除了对用户的态度上做到“极致”,大可乐3也在产品方面也做到了极致。相比前几代产品,大可乐3在工艺设计上进步巨大。该机采用质感和触感极佳的金属材质,外部机身采用航空铝合金,内部是钛合金机身框架,前后经过172道工序加工而成。这种金属合金材质具有强度高、耐蚀性好、导热性强的特点,不但可以最大程度保护手机,而且整体重量很轻。在硬件其他方面,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3GB LPDDR3内存,5英寸蓝宝石材质屏幕,1920x1080分辨率,后置Sony IMX214 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Sony IMX219 800万像素摄像头。

作为年度旗舰手机,大可乐3于12月9日在京东率先开启众筹,并以1分钟破百万,12分钟破千万,25分钟逾1600万的“秒速”提前结束了原计划为期30天的众筹,也因此创下中国众筹金额最高、时间最快双重纪录。官方消息称,首批众筹成功的10000名“梦想合伙人”,将于2015年1月底陆续拿到大可乐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