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大可乐3刷新多项国内众筹记录 或改写京东众筹规则

大可乐3刷新多项国内众筹记录 或改写京东众筹规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可乐手机CEO丁秀洪指出,仍有大量用户想要参与大可乐3众筹项目,因此,丁秀洪“任性”要求京东众筹修改此次众筹规则。京东众筹负责人高洪偲给丁秀洪出了一道新难题:在一周内,大可乐3宣传视频如果集齐10万个赞,京东众筹平台将再次给予大可乐3众筹机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大可乐 京东众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9日中午12:00,大可乐3手机众筹正式开启,1分钟众筹金额超过100万,12分钟超过1000万,25分钟以1650万的金额结束此次原定30天的众筹期,刷新国内众筹的最高金额纪录和最快速度纪录。

尽管,此次大可乐3的众筹项目已经结束,但仍有人跟投,截至12月10日零点,大可乐3的筹资额已经达到1663万,其中有1458位支持者参与了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档”,且支持人数及金额还在不断攀升。

大可乐手机CEO丁秀洪指出,仍有大量用户想要参与大可乐3众筹项目,因此,丁秀洪“任性”要求京东众筹修改此次众筹规则。京东众筹负责人高洪偲做出让步,给丁秀洪出了一道新难题:在一周内,大可乐3宣传视频如果集齐10万个赞,京东众筹平台将再次给予大可乐3众筹机会。

据悉,大可乐制定了非常具有诚意的众筹规则:参与众筹的“梦想合伙人”,将获得每年一次免费更换大可乐新款手机的特权;大可乐官网社区开启“梦想合伙人”专区,大可乐团队会耐心聆听建议和意见,并提供专属服务;所有“梦想合伙人”的手机都是正式量产的产品,严格遵循国家三包服务政策;众筹完成后,所有众筹资金,大可乐将委托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设众筹专户,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丁秀洪表示, 大可乐只是顺应了互联网手机的发展趋势。一方面,大可乐希望抢先向互联网、向用户靠拢,筹集梦想合伙人的智慧来打造更好的手机;另一方面,希望通过众筹这种方式,将大可乐的品牌传播到更多用户群,增加大可乐的品牌知名度。

配置上,大可乐3采用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屏幕为5英寸,搭载Sony IMX214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Sony IMX219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成像效果极佳,加上KeleUI强大的相机功能,大可乐3的拍摄体验极佳。此外,大可乐3采用了航空金属机身,相对于塑料和玻璃另两种材质,金属机身有着无法替代的质感和触感,本身具有强度高、耐蚀性好、耐热性强的特点,制作工艺也极其复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