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投票结果公布 大可乐3不开启第二次京东众筹

投票结果公布 大可乐3不开启第二次京东众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大可乐官微发布最新消息称,参与投票的3118名“梦想合伙人”中,反对票2622张,占比84.1%;赞成票496张,占比15.9%。这意味着,大可乐3将不开启第二次京东众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6日

关键字: 大可乐3 京东众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大可乐是否会开启第二次京东众筹?今天总算有了结果。据大可乐官微发布最新消息称,参与投票的3118名“梦想合伙人”中,反对票2622张,占比84.1%;赞成票496张,占比15.9%。这意味着,大可乐3将不开启第二次京东众筹,能够享有“终身免费换新款”特权的依然是首批10000名“梦想合伙人”。

投票结果公布 大可乐3不开启第二次京东众筹 

此次京东众筹,大可乐3以1499元的众筹价格,1分钟破百万,12分钟破千万,25分钟逾1600万的“秒速”提前结束了原计划为期30天的众筹,大可乐也因此创下中国众筹金额最高、时间最快双重纪录。不仅如此,在活动达成目标之后,依然有1600多人无偿为大可乐3筹款,同时刷新京东众筹无偿筹款之最。

而承载此次“众筹”的年度旗舰新品大可乐3,本身也具有极高产品竞争力。该机配有全金属机身,采用联发科顶级64位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屏幕为5英寸蓝宝石屏,后置Sony IMX214 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Sony IMX219 800万像素摄像头。

正因为此,很多没有及时参与此次众筹的用户,呼吁大可乐开启第二轮众筹,希望能“抢”到大可乐3,并加入到大可乐“梦想合伙人”的行列。对此,大可乐官方启动了“大可乐10000名梦想合伙人2014年度第001次议案”,让首批万名合伙人投票表决。结果显示,大可乐3将不开启第二次京东众筹。

大可乐官方表示“尊重并执行各位合伙人意见”。此外,作为“手机免费”商业模式的倡导者及“手机众筹”第一人,大可乐CEO丁秀洪表示,大可乐3的这次众筹只是走向“手机免费”的开始,尽管这次未能开启第二次众筹,但“大可乐愿意沿着新的商业模式继续探索,今年我们拥有了1万名合伙人,明年或许就是10万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