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民心所向!大可乐3第二轮众筹“合伙人”说了算

民心所向!大可乐3第二轮众筹“合伙人”说了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大可乐官网首页最新海报显示,刚刚众筹产生的首批10000名“合伙人”,于昨晚零点正式开始使用自己的“特权”,是否进行第二轮众筹,需要“合伙人”投票决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大可乐3 京东众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0000“梦想合伙人”开始“插手”大可乐事务了!今天,大可乐官网首页最新海报显示,刚刚众筹产生的首批10000名“合伙人”,于昨晚零点正式开始使用自己的“特权”,是否进行第二轮众筹,需要“合伙人”投票决定。

 民心所向!大可乐3第二轮众筹“合伙人”说了算

自12月9日12:00登陆京东众筹以来,作为大可乐年度旗舰新品,大可乐3以1分钟破百万,12分钟破千万,25分钟逾1600万的众筹金额提前结束了原计划为期30天的众筹,大可乐也因此创下中国众筹金额最高、时间最快双重纪录。按照约定,参与此次众筹的首批10000名“梦想合伙人”,不仅将实现每年换一次新款手机,还将开始“插手管理”大可乐相关事务,参与打造新款旗舰手机。

但截至目前,在活动达成目标之后,依然有1600多人无偿为大可乐3筹款,也因此创下京东众筹无偿筹款之最。此外,有很多未能及时参与此次众筹的朋友“心有不甘”,在大可乐官微及论坛留言,希望有机会成为大可乐“梦想合伙人”。对此,丁秀洪表示“十分感激”,他希望给到这些大可乐的“朋友”更多的机会,但他同时解释说,为尊重首批10000 “梦想合伙人”的特权,是否进行第二轮众筹,需要他们投票表决。

为此,大可乐在其官网首页专门设置了“梦想合伙人”投票页面,12月14日零点开启,截至12月16日12点,“如果参与投票的支持人数大于反对人数,我们将向京东众筹的规则发起挑战,反之则不再开放大可乐3第二次京东众筹。”

京东权益类众筹负责人高洪对此表示,如果大可乐“梦想合伙人”投票通过,那么京东众筹平台将再次给予大可乐3众筹的机会,反之作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