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在iOS、安卓和亚马逊设备上提供MSN消费类应用

微软在iOS、安卓和亚马逊设备上提供MSN消费类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针对非Windows操作系统开发新版本的MSN应用,这些支持触屏的应用包括新闻、天气、体育、财经、健康与健身、食物与饮料。新应用已经从12月11日在苹果应用商店、Google Play等各应用商店提供下载,且都是免费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移动 iOS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Bing内部的一个团队开发了最佳“Metro风格”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应用,现在该团队按照承诺将这些应用移植到iOS、安卓和亚马逊设备上了。

9月,微软方面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iOS和安卓上提供Bing消费类应用(微软已将其更名为MSN应用)。这些支持触屏的应用包括新闻、天气、体育、财经、健康与健身、食物与饮料,此前只支持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

新iOS、安卓和亚马逊版本的这些应用已经从12月11日开始可从苹果应用商店、Google Play商店、亚马逊应用商店、Windows和Windows Phone商店进行下载了。所有这些应用都是免费的。

微软已经针对非Windows操作系统“从零开始”开发新版本的MSN应用,据微软方面称。在某些情况下,微软开发者向各种操作系统平台提供特定的新功能。例如,iPhone用户可以使用支持iOS的MSN健康和健身应用,利用计步器来随时跟踪日常活动并与苹果HealthKit进行同步。

微软“Bing AppEx”(应用体验)团队负责面向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和Xbox开发消费类Bing应用和服务。

在微软跨平台提供这些MSN应用之前,微软已经在iOS、安卓、Kindle Fire和Kindle Phone平台上提供了一些其他专注消费类的应用,包括Bing搜索应用、OneDrive云存储应用、OneNote笔记应用和Skye通信客户端。这些应用都不是由Bing AppEx团队开发的,也不属于MSN应用家族的一部分。

微软将自己的MSN应用带入竞争对手移动平台的举动,是微软持续推进生产力和平台的举措之一。微软方面也可能要依赖于这些MSN应用的跨平台可用性帮助促使更多用户访问微软的MSN.com网站,在这个网上上,你可以跨Bing、Cortana、MSN应用和其他微软工具共享收藏夹和设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