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亚马逊在中国发布“AWS云创计划”

亚马逊在中国发布“AWS云创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2日,AWS云创计划正式发布。AWS中国还携手重庆市政府,共同宣布建立AWS在中国的第三个联合孵化器,将通过整合“AWS云创计划”及重庆市政府对创业公司的支持资源,为创业公司提供全方面的孵化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2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孵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2月12日,Amazon Web Services(AWS)中国宣布AWS Activate项目在中国正式发布,并公布其中文名称“AWS云创计划”。AWS中国还携手重庆市政府,共同宣布建立AWS在中国的第三个联合孵化器,将通过整合“AWS云创计划”及重庆市政府对创业公司的支持资源,为创业公司提供全方面的孵化服务。在联合孵化器中,重庆市政府将为创业公司提供广泛的孵化支持,包括免费的办公场所、软硬件办公设施、税收激励政策以及市场开拓及营销资金资助等。重庆市政府还将与AWS共同协作,广泛吸引各类创业投资机构,帮助入驻的孵化企业获得风险投资,用于启动或者发展他们的业务。

“AWS云创计划”是一个全球性创业加速扶持计划,可以提供的支持包括最高可达人民币10万的AWS服务抵扣券、技术培训、创业公司专项活动以及内容广泛的开发者支持。“AWS云创计划”打包了多种资源,旨在让各种类型的创业公司轻松快速地开始使用AWS,并利用AWS平台扩大业务。“AWS云创计划”向所有创业公司开放,包括与天使投资、加速器、孵化器、风险投资等机构合作的组织。首批加入AWS云创计划的机构包括真格基金、中国电信创业孵化器、乐博资本、中国加速器、成都游戏工场和华欧创投。欲了解更多有关“AWS云创计划”的信息,请访问:http://aws.amazon.com/cn/activate/

对于创业公司来说,获得快速启动和扩张业务所需的技术资源至关重要。云计算让创业公司不再受限于自己拥有的资源,使用按需付费的云服务来满足自身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同时让这些创业公司聚焦于真正重要的东西——服务客户和创新。“AWS云创计划”满足了创业公司对技术、支持、知识分享和其它资源的需求,更轻松地利用云扩展业务。

AWS重庆联合孵化器的资源不仅包括“AWS云创计划”提供的支持,还包括重庆市政府提供的丰富的资源和业务支持。该整合的创业公司支持资源包可以进一步帮助创业公司解决技术挑战之外的业务挑战,并且可以帮助他们在早期发展阶段提高敏捷性并快速推出产品。重庆市政府将为创业公司提供4000平方米的免费办公场所、免费的办公设施、15%的税收优惠以及其它业务开发和市场营销支持。

重庆市大渡口区党委书记卢建辉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云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亚马逊AWS合作,支持中国的创业公司。我们希望通过在重庆大渡口区推出联合孵化器,加速本地经济从传统行业向云创新业务的经济转型。通过整合AWS和大渡口区政府的资源,我们希望能够平衡知名成功企业与创业公司之间的竞争,特别是那些通过使用AWS云降低建立和维护数据中心的高昂成本的创业公司。”

AWS全球副总裁、AWS中国执行董事容永康表示:“很多中国最成功的创业公司已经在AWS云上开发业务。通过AWS云,创业公司可以加速创新、大幅降低科技基础架构的成本并快速地开拓全球市场。我们很高兴与广泛的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在中国推出‘AWS云创计划’,以进一步帮助创业公司客户在AWS云平台上的发展。”

“AWS云创计划”免费向所有的创业公司开放。“AWS云创计划”在中国推出之时,其提供的资源包涵盖多种资源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根据企业的资格水平向其提供,资源包涵盖了以下内容:

  • AWS服务抵扣券,提供给符合要求的创业公司
  • 长达一年的企业级AWS支持:企业级AWS支持包括开发者级别AWS支持的所有内容以及AWS Trusted Advisor,并获得AWS云支持工程师一小时内响应的电话、聊天、电子邮件和屏幕共享支持。
  • 基于Web和导师指导的培训,包括课堂实验室以及四个自助实验室的信用额度:AWS技术专家和AWS基础课程从技术上全面介绍AWS产品和常用解决方案,结合自助实验室可以帮助客户获得有关AWS技术的实操经验。AWS基础课程可以按需提供或采用导师指导的培训方式。
  • 获得指定第三方公司的产品支持:“AWS云创计划”包括指定第三方公司提供的特别产品支持,他们将向创业公司提供宝贵的工具。组合资源包中的产品支持是基于自主创业资源包中的产品,包括AWS平台上的测试软件、安全以及自动化。

“创新、创业、国际化已经成为当今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词。真格基金很高兴与AWS展开国际化合作,利用亚马逊‘AWS云创计划’提供的资源,为全球以及中国的创业公司提供全球性的支持。真格基金与AWS将整合双方各自在资金和技术平台的资源,服务更多在中国的创业者。”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