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下调EC2售价 并提供多种折扣幅度 原创

亚马逊周三宣布下调Reserved Instances和M4 instances的价格,而这已经是第六十一次降价了。

亚马逊周三宣布下调Reserved Instances和M4 instances的价格,而这已经是第六十一次降价了。AWS布道者Jeff Barr在博客中展示了AWS的新变化。他表示,“除了定期经常性地常规调低价格之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了有助于优化他们AWS使用体验的选项,我们的客户会采用多种的策略来购买以及使用他们的Reserved Instances。有些人喜欢通过预付款来获得更大的折扣,有些人则愿意选择较低的折扣,来避免支付预付款。”

在这些选择的基础上,AWS还针对目前大多数的生成实例类型推出了三年期的No Upfront Standard Reserved Instances。该公司还将No Upfront Standard Reserved Instances价格下调了17%,三年期Convertible Reserved Instances下调了21%,同时General Purpose M4的价格的下调幅度则为7%。

代表性区域面向Linux平台的No Upfront Reserved Instances价格平均下调幅度:

亚马逊宣布下调EC2售价 并提供多种折扣幅度

AWS最近一次下调Reserved Instances的价格是在Google推出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务之后的两个月,后者承诺使用的折扣比AWS Reserved Instances.的更实惠。

同时,云价格战似乎也在从计算领域向存储和数据库领域蔓延。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04

13: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