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听云受邀出席AWS2014技术峰会 将展开深度合作

听云受邀出席AWS2014技术峰会 将展开深度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2日,2014AWS技术峰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目前听云受AWS邀请,确认以金牌合作伙伴的身份出席该峰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2日

关键字: 听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2月12日,2014AWS技术峰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目前听云受AWS邀请,确认以金牌合作伙伴的身份出席该峰会。

听云作为全球知名的应用性能管理品牌,旨在帮助开发者及时发现、定位应用性能黑洞,解决用户在使用应用过程中的性能问题,提高用户留存率,拒绝用户隐形流失。就在12月6日,听云刚刚举办过“耀在听云——基调网络八周年挚友盛典”。在耀在听云大会上,COO张涛先生提出了:“未来的听云要为大家做的是:第一,把业务推向全球;第二,听云不只是监控Web系统,而是所有应用性能的可视化。”在大会上,AWS中国生态系统业务总监朱宇与北区销售总监邵琳琳应邀出席,作为圆桌论坛嘉宾与京东高级副总裁李大学、360CTO谭晓生、新浪符庆明、腾讯高级架构师成润华、原华为CIO周良军就“互联网技术大碰撞”的议题进行了讨论。

AWS是云计算领域追逐的标杆,引领着行业的方向。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听云出席 AWS为中国用户准备的这场云技术盛宴,正是听云欲行国际化战略的最好见证。而此次大会听云与AWS也将携手最佳用户一起把脉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未来技术发展和应用方向,剖析云计算及大数据发展趋势。

在本次AWS技术峰会中,听云CTO陈靖华将在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论坛进行题为《深入代码级的移动应用性能管理》的演讲,届时他将就App应用性能问题、移动应用性能监测、听云产品向现场听众进行深入剖析。现场还设置了在听云品牌一体化后以全新形象示人的听云展台。

就在11月,听云已与AWS就生态系统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洽谈,未来听云会加入AWS  MarketPlace商店。AWS MarketPlace是AWS在2012年推出的云计算服务商店,其列有大量基础设施、服务器、数据库、缓冲和安全工具。并且亚马逊还通过云计算服务商店为用户提供了包括内容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和存储解决方案在内的企业软件。听云全平台产品在加入AWS  MarketPlace商店之后将为全世界开发者提供应用性能管理服务,这也是听云平台在国际化道路上走出的坚实一步。

作为全球最大的基础设施与应用程序服务提供商,以及全球知名的应用性能管理品牌,AWS与听云在云计算与应用性能领域的合作意向高度一致,将在未来联手为用户提供国际化SaaS服务。并且,即将在12月推出的听云Server已在AWS上尝试提供镜像服务,这样AWS平台上的用户可以自动添加听云Server。
  
据AWS Summit 2014亚马逊技术峰会开幕还有1天,相信来自一线的工程师、技术高手都不会错过首届AWS技术峰会。而听云联手AWS的这场盛宴,势必也将成为2014年年末回馈技术人员的最大厚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