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使用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远离安全威胁

使用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远离安全威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邮箱,作为日常沟通、企业办公使用频率极高的沟通工具之一,承载着许多重要数据和机密信息,一旦邮箱被盗或信息外泄,不仅会造成金钱方面的损失,而且还可能导致名誉损害。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2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电子邮箱,作为日常沟通、企业办公使用频率极高的沟通工具之一,承载着许多重要数据和机密信息,一旦邮箱被盗或信息外泄,不仅会造成金钱方面的损失,而且还可能导致名誉损害。

小编分析发现:现在流行的电子邮件诈骗案件,其作案手法隐蔽性强、组织严密,但作案手段往往有类似的地方:1、破译邮箱密码;2、在邮箱中设置自动转发规则,然后跟踪用户的邮件,窥探私密;3、瞄准时机,实施诈骗。因此,我们应该从邮箱密码保护、防止邮件转发等方面着手,杜绝邮件诈骗!

使用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远离安全威胁 

邮箱密码被盗,往往与用户的不良使用习惯有关。譬如部分用户设置的密码非常简单,或者长时间使用同一个密码,就容易导致密码被猜测破解。国内实际用户使用最为广泛的盈世Coremail邮件系统,就采用了“防猜密码”技术、“动态密码”保护、“弱密码”和“异地登录提醒”策略,有效防止密码泄露。

为了预防登录密码被破译,只要登录密码出错率超过约定数值(1分钟内连续出错10次),Coremail邮件系统就会自动执行锁定策略,避免登录密码被破译。此外,盈世Coremail还支持每60秒自动更新一次动态密码,保障邮箱账户安全。

同时,针对部分用户密码设置简单的问题,Coremail邮件系统能够自动检测密码强度,提醒并强制用户修改密码。安全专家还提醒说:为了保证邮箱的使用安全,大家最好尽量使用数字、字母、特殊符号组合的复杂密码,并定期使用杀毒软件对电脑进行扫描,防止木马病毒盗取账户密码。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邮箱是否存在安全风险,Coremail也能帮到你。如果你的邮箱在非法IP地址登录过,Coremail邮件系统就会自动发出“异地登录提醒”,让你确认上次登录是否安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核对登录信息,一旦发现异常就要马上修改密码,保护邮箱的安全!

此外,由于大多数用户比较少用自动转发功能或者设置过滤规则,尤其是经常使用客户端的用户,根本不清楚webmail是否进行了“自动转发”设置,因此,“邮件自动转发提醒”功能非常重要。盈世Coremail的用户,则可以放宽心,因为如果你的邮箱设置了自动转发,或者你的邮箱设置了“转到某个邮箱”的过滤规则,那么Coremail邮件系统就发出安全提示和邮件提醒。

最后,还是要提醒广大用户,汇款、转账前,最好不要只使用电子邮件进行确认,还要辅以电话、传真等方式进行核实,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