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看准中文域名邮箱市场盈世提供免费服务

看准中文域名邮箱市场盈世提供免费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APEC会议到来前,全球首个中文域名邮箱注册平台在京发布。记者获悉,通过这个平台,网民可以免费注册纯汉字组合的中文邮箱地址,譬如张三@盈世.中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20日

关键字: 盈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APEC会议到来前,全球首个中文域名邮箱注册平台在京发布。记者获悉,通过这个平台,网民可以免费注册纯汉字组合的中文邮箱地址,譬如张三@盈世.中国。

看准中文域名邮箱市场盈世提供免费服务

 

 

 

 

 

 

 

 

 

 

 


全球首个中文域名邮箱注册平台发布

过去,电子邮件地址通常由数字和字母组成,这也给众多非英语国家的互联网普及带来语言障碍;如今,CNNIC、盈世Coremail联合发布中文域名邮箱注册平台,全球华人再也不用为邮件地址难记而烦恼了!

多语种成趋势 中文域名邮箱需求剧增
有网友说,大家已经习惯使用英文域名邮箱,没有必要推广中文域名邮箱。

但事实上,非英语国家的网民对母语域名和母语邮箱账号的需求非常强劲。有调查研究显示:94.35%的网民表示更愿意使用“.中国”域名访问网站,而随着网络营销需求的增长,企业对中文域名、中文域名邮箱(下面简称中文邮)的需求更与日剧增。

除了中国,印度、俄罗斯、韩国、泰国、加拿大的邮件技术专家也分享说,IDN(多语种域名)在自己的国家会有巨大的发展。来自印度的专家Pavan Budhrani更表示,自从8月21号,印度发布印度域名后,很多人已经开始使用。

APEC电信工作组主席在《APEC多语种邮件技术部署会议》上也表示,多语种是当前和未来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必然要求,是互联网文化多样性、多元化发展的需要,“多语种电子邮件必将成为互联网发展过程中的新应用、新服务,而且潜在用户需求也极大。”

多语种邮件和中文邮的实现,是互联网发展过程中一个里程碑的大事件,因为国际化多语种电子邮件的应用、普及,有利于推动非英语国家互联网应用的普及、并促进互联网未来持续快速的发展。

中文域名邮箱拥有自然优势 普及指日可待
业界普遍认为,中文邮的普及只是时间问题。盈世Coremail CEO陈磊华2年前就表示,中文邮的普及是一个必然的事情,“电子邮件地址就等于传统邮件的收件地址,如果这个收件地址是中文,那么最终电子邮件地址也一定会用中文。”

尽管,中文邮前期的推广面临多重阻碍,但是,中文域名具有的优势让大家对它的普及应用充满信心。“首先,中文域名和我们的语言吻合,更为用户熟悉。其次,相比英文,中文自身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中文域名的应用能使企业域名与品牌名称保持一致,增强企业品牌影响力”,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副总工程师金键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就像金键副主任说的,中文域名拥有自然优势,所以我们早就看好中文邮的发展前景,成为全球第一家支持多语种邮箱账号的邮件服务商。我们更专门成立多语种邮件项目组并投入大量研发费用,与APEC、CNNIC共同推动中文邮的应用和多语种邮件的普及”,盈世Coremail副总裁吴秀诚表示,注册平台的发布将成为中文邮普及的强力“催化剂”。

而随着“.中国”、“.网址”的中文域名,被纳入全球互联网域名体系,还有更多专家预言中文邮普及将提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