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AStudio三步打造移动OA系统开发生态链

MAStudio三步打造移动OA系统开发生态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STUDIO移动平台广泛应用于的大中型企业、软件开发商和运营商SI,为企业提供了完整、开放的开发平台模式,用户在MASTUDIO开源平台上具有了完全自主权利,自主选择开发服务商、自主选择UI设计,自行安排开发模块等而不受到任何制约。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4年11月20日

关键字: MAStudio 移动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企业移动oa系统开发是个小课题,因为它只属于原有信息系统的延伸应用。小课题却是大文章,移动OA貌似简单的手机查阅待办事项、点击审批而已,但是它牵涉到的面比较广泛,并且每个牵扯问题都是比较复杂的。这些问题在传统PC概念下都是没有遇到的!

MAStudio移动平台历经8年磨砺,成功打造移动OA开发的生态链,完美解决企业移动OA开发过程的全部问题。最优美的解决方案其背后的技术是复杂的,其前端的应用是简洁的。MASTUDIO移动平台以集成开发环境为基础,三步成功打造移动OA开发链。

1、 打通企业原有系统

针对企业原有的各种OA系统,MASTUDIO提供了超级智能的HTTP协议引擎,便捷快速的访问到原有系统数据,而不需要单独提供接口。驱动OA流程引擎,实现和电脑OA系统的100%同步模式。

2、 集成终端设计

MASTUDIO提供了跨平台的开发模式,一套代码实现各种操作系统、各种分辨率大小的终端自适配,不需要重复开发和维护。MASTUDIO平台集成了UI设计模块,美工人员可以通过平台实现界面设计。不再是简单的美工作图给开发人员,而是美工能够自主给App进行配图并且发布到终端查看效果。

3、 集成云开发环境

MASTUDIO提供了跨地区的集成开发环境,异地的企业业务系统 + 异地的开发服务商 + 异地的UI设计,MASTUIO提供了基于云服务器的开发模式,通过云实现了和企业内网业务系统的对接,将很多只能在内网访问的系统都变为移动开发环境下的一部分。

总论:

南京中帕科技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坚持开源模式,使得MASTUDIO移动平台广泛应用于的大中型企业、软件开发商和运营商SI,为企业提供了完整、开放的开发平台模式,从而奠定移动信息化平台的核心基础。用户在MASTUDIO开源平台上具有了完全自主权利,自主选择开发服务商、自主选择UI设计,自行安排开发模块等而不受到任何制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